【台東。東河】東河不只有包子,跟著”東河旅遊問診站”玩東河小鎮、吃包子、買茄芷袋、東河天主堂、遊舊東河橋、看猴子

台東 東台灣 台灣旅遊 台灣媒體採訪

想到東河就想到東河包子,不然就是去舊東河橋看猴子,停留不久就走了,小米麻糬介紹一新玩法,跟著「東河旅遊問診站」來遊玩東河小鎮,有趣又深度,您可根據自己自身狀況隨意抽出一張問診單,單子上會寫著建議前往當地的店家或景點,無腦解除您目前最想要的,比如抽到「心靈不適症」的問診單,可徒步前往東河舊街上的天主堂,讓心靈沉澱;抽到「抑鬱寡歡症」者,則可以前往東河幸福公園一解憂鬱,抽到「老饕飢餓症」咧? 它會指引你去吃東河包子,而且你知道嗎? 東河有三家東河包子店,你吃哪家的東河包子呢?….

「東河旅遊問診站」解您憂

「東河旅遊問診站」,簡單講就是一個地圖,但是東管處結合了問診單,增加了趣味,也讓不愛看地圖的遊客,可以根據當時自身狀況,”摸”一張,那就是你目前最想要的,跟著指示走就對啦!

舟車勞頓、老屋控、小農控、狹心症、日料成癮症、早餐控、熱脹目眩、嗅覺疲勞、牙口不好、雜貨蒐集癖…..,好有創意!

「東河旅遊問診站」

「東河旅遊問診站」|怎麼玩?

心裡想什麼就抽什麼!

比如小米麻糬明明剛剛在成功吃了海鮮大餐啦!

可是永遠在”長大人”,又餓啦!

於是挑了一張問診單 “老饕飢餓症”

東河舊街吃東河包子

根據指示,前往東河包子

可是光東河包子就有三家啊! 要吃哪一家呢?

我們最後買了當地人吃的”舊街老店”東河包子,想當然,是大排長龍喽!

排那麼久的隊伍,腳酸啦,就到“阿嬌雜貨店”的長板凳,”翹腳”吃東河包子!

交到一群壞朋友,他們說吃 #東河包子 要高腳長椅上 #翹腳 吃,才有意思啦!

喔~~~~,小米麻糬很犧牲😂

小鎮並不大,徒步幾分鐘就可到,非常適合老街悠閒漫步。

東河小鎮買台灣LV包~茄芷袋

這裡有幾家販售台灣LV包~茄芷袋的商店,如阿嬌雜貨店、新榮米行。

新榮米行

東河天主堂

抽到「心靈不適症」的問診單,可前往東河舊街上的天主堂,讓心靈沉澱一下!

東河舊街老建築|網美拍照太適合!

抽到”老屋控” 的人,東河舊街有許多很鄉土的老屋,這場景超適合網美拍的啊!

東河警察局

嗯~~,沒事不要隨便進警察局,外面拍照打卡就好。

東河橋遊憩區|看猴子不要餵猴子

喜歡大自然, 就來到東河橋賞景,走在舊東河橋,眺望紅色的新東河橋,不用到泰源峽谷看猴子了,東河舊橋就有很多的猴子了,千萬不要餵食,也不要在橋上邊走邊吃喔!猴子會搶食,注意安全。

台灣好行8101A載你到東河解憂

怎麼到東河旅遊呢?

搭乘台灣好行,8101A,就載您的"東河橋站"下車喔!

詳情: https://www.taiwantrip.com.tw/Frontend/Route/Select_p?RouteID=R0073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老師,各社區大學旅遊課程~南港、大安、大同、萬華、信義社大(招生中)

2022/2023小米麻糬帶路-國外團

東台灣旅遊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37_94.png
showme-shop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40_50.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40_34.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39_31.png

合作提案~邀約、邀稿、演講|小米麻糬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