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國。玉造溫泉。住宿飯店】玉造溫泉松乃湯(房間篇)

日本飯店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飯店住宿 國外媒體採訪
玉造溫泉位於島根縣松江市,此處溫泉歷史悠久,奈良時代在記錄上就留有其名,這一帶從古代開始就用當地特產瑪瑙製作勾玉。玉造溫泉的水質極好,有美肌的效果,又被稱為姬神之湯玉湯川沿岸兩側,到處是現代化的大飯店與傳統的純日式旅館。
小米麻糬從松江市搭乘JR來到玉溫泉站,今晚要入住溫泉旅館松乃湯

當火車緩緩來到玉造溫泉站,一棟木造可愛小巧的車站建築映入眼簾,這一站好多人下車啊,特別是女性遊客,因為這裡有日本NO.1美人湯啊……

從JR玉造溫泉到玉造溫泉,還有一段距離,有公車可到,不過,較高級點的溫泉旅館都會有接駁,因此我們一下車站,松乃湯的接駁專車就來接我們了。
接駁車抵達飯店門口。
一進入大廳頗氣派的。
得過2015年Tripadvisor優良認證講,評價還不錯呦!
飯店人員要我們在櫃檯一旁的休息區等候。
玉造溫泉街的溫泉飯店、商店沿著玉湯川兩旁而建,這裡流行著穿著浴衣著燈籠,在傍晚前去走走溫泉街,頗有一番趣味,飯店有燈籠可出借。
今日一整天的行程滿滿而豐富,來到飯店已晚,有點累了,就先進去休息,等晚上的溫泉會席料理。
是典型的日式屋溫泉房間,
沒有很豪華,很基本,該有的都有,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桌子移開後,就是晚上睡覺的床鋪之地了,女將在晚餐時會幫我們準備好。
有電視,
不過小米麻糬很少會看電視啊!
小米麻糬倒是喜歡這一區,後來在這邊好好享用喝茶好時光,每次入住溫泉旅館,是我最喜愛的區塊,在這裡找到放鬆好時光。
日本的溫泉旅館,一定會有的浴衣,待會就穿著浴衣泡澡去,並去吃晚餐。
一進門,女將忙著到茶給我喝。
溫泉旅館總有著當地特色小點心,
小米麻糬喜歡喝著熱茶配這些小點心。
茶不夠,還可以自己泡。
房間內有冰箱、有熱水壺
再來看看浴室
有浴缸
浴室有毛巾
有化妝水、乳液、洗面乳等
也有漱口備、牙刷、小毛巾。
這是晚餐回來客廳就變臥床啦!
【日本。中國地區旅遊】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