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國。島根。交通】搭乘一畑電車~浪漫可愛的好緣電車島根貓號(しまねっこ),到出雲大社站

鐵道旅行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國外媒體採訪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日本。中國。島根。交通】搭乘一畑電車~浪漫可愛的好緣電車島根貓號(しまねっこ),到出雲大社
小米麻糬喜歡搭火車,日本有這麼可愛又浪漫的列車,怎能不搭? 整台列車從外觀到內部都是粉紅色系,圖案以島根縣的吉祥物~島根貓(しまねっこ)為主角,當這一台 ご縁電車しまねっこ号(中文: 好緣電車島根貓號)列車一出現,讓小米麻糬好驚喜,怎麼有這麼可愛又浪漫的電車啊,那裡面呢…..

 ご縁電車しまねっこ号(中文: 好緣電車島根貓號)

是由一畑電車來經營,全程從<松江しんじ湖温泉站<出雲大社前>站,約一小時車程,全票車資是810日圓,但是小米麻糬從<電鐵出雲市>站,搭乘這台ご縁電車しまねっこ号,來到<出雲大社前>站,短短16分,火車車資490日圓。
 
<電鐵出雲市>站購票
列車時刻是有分平日和假日,各不同,購票時要留意喔!
購好車票後入月台,樓梯上有著一畑電車的廣告字樣與圖案
火車來了,整台僅有兩節車廂而已,緩緩開過來,整台都是粉紅色系,鮮黃的島根貓超可愛,啊~~~,整個人都被它吸住了。
 一進入車廂裡,
又是一陣驚喜,車廂裡也是粉紅色的,兩排座位坐著些許乘客。
哈!車廂裡有一隻島根貓(しまねっこ)耶!
這場景跟下面官網上的圖片一樣耶!
車廂的地上寫著ご縁電車しまねっこ号
小米麻糬走到另一車廂,就沒有可愛的島根貓(しまねっこ)坐鎮了。
找到車上唯一的愛心造型的手拉環嗎?
 16分的行駛車程,最後列車停在<出雲大社前>
這又是一個超可愛的小火車站
車站內部好溫馨,是教堂的樣貌,讓小米麻糬有身在教堂的錯覺。
彩色玻璃窗
新人如果搭乘這班好緣電車島根貓號(ご縁電車しまねっこ号)來到以結姻緣為名的出雲大社拜拜,然後在這座像教堂的火車站舉行婚裡,應該是很不錯、很難忘的。
 
哈! 果然一畑電車已幫新人設想好了,
Bridal Train(結婚列車 ),請洽TEL:0853-62-3383
不過搭的列車不是島根貓號,而是安排另一種列車。 
  
 出雲大社站裡頭的火車時刻表,今日是平日,要看平日的火車時刻喔!
班次不多,能做到這班好緣電車島根貓號(しまねっこ),
真的是好有緣、好幸運、好幸福喔! ^^
自動售票機
題外話~
可小米麻糬一定要介紹這一瓶梅子氣泡汁~

朝日三矢梅樹500ml,雖然只有1%的果汁成份,可是好好喝喔!

它就在出雲大社站買的啦!(趕快筆記!!別說我沒跟你說喔!) 
一畑電車~好緣電車島根貓號(しまねっこ)

*邀約小米麻糬旅遊講座、演講,請參考歷年演講主題

https://showmego.tw/2013/06/blog-post.html 或來信新闢演講新主題。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老師,各社區大學旅遊課程~大安、大同、萬華、信義社大(招生中)

2021~2022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日本。中國地區旅遊】
【日本大阪旅遊】

1.【日本。大阪。美食】成城石井超市~好吃起司蛋糕Seijo 石井自製乳酪蛋糕~Premium Cheese Cake
2.【旅行團Q&A】2015/11/26小米麻糬的日本鐵道追楓半自助團,使用的飛機是復興航空飛大阪的飛機是從法國引進的最新機種A330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