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檜木屋民宿>別墅般的享受

<宜蘭檜木屋民宿>別墅般的享受

台灣飯店 宜蘭 東台灣 飯店住宿 國外媒體採訪
<宜蘭檜木屋民宿>~別墅般的享受

 

別墅級的高貴、家人般的親切
宜蘭<檜木屋民宿>,位於宜蘭冬山鄉梅花湖區,整棟建築裝潢都是高級檜木建造成的,一打開門進屋,濃郁的檜木芬多精撲鼻而來,何謂「滿室芳香」,我終於領受到。 
如果出門旅行,住宿的地方有家人般的親切,又有別墅般的夢幻高貴,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和體驗呢?且跟著小米麻糬的腳步來感受和體會…  


 

出發嘍!

1/19(六)一早搭乘自強火車來到宜蘭,不到2小時就抵達宜蘭火車站,非常方便。

早上先到宜蘭酒廠和鄰近的社治紀念館參觀,在市區沒有計畫的自由行走。下午再從宜蘭搭火車到羅東車站(只要10分鐘),民宿人員依約來接我們過去,約20分鐘,抵達位於梅花湖附近的這家別墅型民宿-<蘭檜木屋民宿> 

滿室芳香,原木好氣息 

這家有三棟,會取名檜木屋是由來頭的,因為整棟建築物都是用檜木去建造裝潢的。

一進屋裡就「滿室芳香」,如果你住的是檜木屋(A棟)這棟,就有檜木芬多精的味道;如果你住的是梢楠木(B棟)這棟就會聞到梢楠木的味道,兩者味道真的不一樣喔!

小米麻糬事先不知情,但是我馬上聞出兩棟的原木味道不同,後來才知道真的是不同的原木喔!小米麻糬夠厲害吧!(叫我「好鼻師」!)

我住的房間~兩個人睡兩張KING SIZE的原木大床,好過癮! 

(就算有公事也不怕, 一隻手機 一台筆電就可以遊走四方)

餐點健康不油膩  
說真的,我在這裡吃了早、午晚三餐,發現菜色不會太油膩,料好又實在。來看看小米麻糬吃什麼?

 
我的晚餐~小火鍋 

雖然稱為「小火鍋」,料可是超多,我都吃不完,吃完還有甜點呢!~是「蕃薯綠豆湯」,不會太甜喔!蕃薯可是他們自家菜園種的有機農產品。

戶外BBQ(這個看別人吃) 
外面庭院有露天BBQ,有一家醫院團體包走野宴,好熱鬧啊!親朋好友難得來聚會,也很不錯!我也感受到他們的歡樂氣息。 

檜木咖啡  
等等,還有「檜木咖啡」等著我,如果您晚上在櫃檯點杯「檜木咖啡」,博學風趣的「大黃先生」不僅會親手泡杯好咖啡給您,還會和您聊聊宜蘭的風土民情、民宿趣事….

我的早餐  

早餐有西式和中式,原本以為只有醬瓜、肉鬆、麵筋等,竟然有這麼多豐富的熱炒菜,我最愛吃那芹菜,好清脆鮮甜哪!  

(能夠伴著青山及美麗的庭院吃早餐,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我的午餐~宜蘭風味餐 

你看看,你看看! 
有炸鱈魚、雞肉(皮下都沒有很肥很可怕的油喔!)、還有一片不小的三層焢肉,新鮮蔬菜,我吃得好撐哪!好吃咧~ 

我還真是吃、吃、吃啊!(我好像某種動物啊~),難得的享受嘛!慢慢吃、慢慢看、享受樂活的旅遊。

親切可人的員工
有「大黃先生」就有「小黃先生」,這是非常高帥的小黃先生,不過他禮拜六才會來,美女房客們,注意,小心不要被電到了!還有,要注意另一位大帥哥~店長先生小陳,他每天白天都會在。除了帥哥,都然也有美女白天的櫃臺小姐好親切,報給帥哥房客們知曉。

當然,還有廚房大廚先生、阿姨的好手藝,他們可是超親切的,始終臉上笑咪咪。感動ㄟ~

~~~

別墅級的庭院設施 

隔天一早是大晴天,太好了,待會可以騎腳踏車去遊梅花湖!

庭院很大,吊床、大魚池、池裡有荷花、瀑布,花圃、造石、樹木….

可以是在吊床打個盹~

            可以是坐在池邊賞景~

或者來個認識植物之旅,這裡的花樹都有標示~

 

                                               住別墅的感覺如何?
一個「讚」字了得!在這裡我度過兩天一夜的好時光。有興趣的你,也可以像小米麻糬一樣來趟這樣的度假生活,對一般人和我而言,買別墅可能是個永遠遙不可及的白日大夢,住別墅一晚可是很快又容易實現的美夢!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showme100&folder=3845092

更多資訊,請點進下列網站~宜蘭民宿檜木屋民宿
http://www.bontrip.com.tw/bb_story.php?bnb_main_id=11

http://hinokihome.ilanbnb.tw/intro.asp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