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旅遊】<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奶油啤酒好不好喝?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麻瓜們來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怎能不朝聖一番? 千里迢迢來此,不喝一杯奶油啤酒(Butter Beer),好像會對不起自己,尤其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怎能不來一杯?  實際味道如何? 讓小米麻糬來告訴你…..

  • 不用到店裡去買,在日本環球影城裡面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外頭,就可以買到奶油啤酒(Butter beer)啦!
2014七月剛開幕不久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超熱門!!什麼都要排隊,買一杯奶油啤酒有要排隊啊!!

親切的販售店員,動作也很迅速。
所以,雖然大排長龍,不久就排到了。

奶油啤酒有分兩種價格,一種是特殊杯1000日圓,另一種是下圖的丟棄塑膠杯500日圓,小米麻糬只是想要品嘗味道看看,就買了500日圓的塑膠杯奶油啤酒,折合台幣也要NTD150元。

外型就如同一般啤酒,上面有泡沫,裡面也有氣泡喔!實在像極了,呵呵~~,如果不說,會以為是真的啤酒呢。
還為品嚐,靠近鼻子就聞到香香、甜甜的奶油味兒。
嗯~~,這是百分百不含酒精的奶油啤酒,所以不用十八禁啦!
小朋友也可以買、可以喝喔!
奶油啤酒味道如何?

奶油啤酒哈利波特小說作者羅琳(J.K. Rowling)想像虛造出來的,她想像這種飲料喝起來的味道如同奶油糖。


小米麻糬實際品嚐奶油啤酒的味道如何?
小米麻糬: “第一口先品嚐到上面的泡沫有奶油的香甜味道,再來是下層棕色啤酒顏色的味道,~~~,我的媽媽咪呀!!有夠甜,很甜、非常甜,就是甜的味道,還夾帶有點點鹹味兒。”
你問我喜不喜歡?
嗯~~。小孩兒應該會喜歡吧?
下次來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樂園,換你來嚐嚐。

更多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相關文章閱讀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