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國。鳥取。住宿飯店】交通便利的鳥取的華盛頓廣場大飯店,就在JR山陰本線鳥取站旁

日本飯店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飯店住宿 國外媒體採訪
旅行中,如果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飯店的交通位置很重要,這次小米麻糬去鳥取市,就住在JR山陰本線鳥取站旁的華盛頓廣場飯店 (Tottori Washington Hotel Plaza)附近有商店、餐廳、火車站出去就是鳥取巴士站,位置極佳…..
這是小米麻糬住宿房間一打開的樣貌
 
(圖片來源: Agoda )
是日本的連鎖飯店,小米麻糬在JR新大阪站華盛頓飯店住過,其飯店房間、早餐很滿意,這次入住鳥取的華盛頓廣場飯店 (Tottori Washington Hotel Plaza)
小米麻糬住的是單人房
客房面積:14.5 平方公尺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是日本飯店房間的特性,
即使是星級飯店,絕對不能拿”東南亞的飯店都很大”的心態來與日本飯店房間的空間相比,
小米麻糬住過很多日本各地飯店的單人房,規模多是這樣,簡單、乾淨,但是該有的都會有:
房間內免費的WIFI、電話、電視、小冰箱、吹風機、煮水器;茶包……
這是梳妝台兼書桌
書桌底下就是冰箱、茶杯、茶包及煮水器。
日本的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但是台灣人多喜歡喝熱水,日本的飯店都會有煮水器,
這對台灣人而言就免煩惱了。
再來看看衛浴設備
也是很基本,但是該有的都有:毛巾、沐浴乳、洗髮精、衛生紙、漱口杯、牙刷。
透過窗外,可看到JR山陰本線就在其間,
但是房間內很安靜,不會有火車經過的轟轟聲,該是隔音設備做得好。
早餐的餐廳在一樓
早餐是自助式,有日式和西式兩種,
他們家的早餐都很不錯,看似不多,其實吃起來還蠻多的,
有飯、咖里、水果、甜點(下圖左方式杏仁豆腐,很好吃喔!)、湯、個是日本醬菜、煎魚、熱狗、火腿、蛋…..
西式早餐會有土司、麵包、果醬、起司、生菜沙拉、義大利麵….
飲料有各式果汁、茶、咖啡等。
下圖是湯和牛肉煮
這是小米麻糬的早餐,拿的當然是我喜愛吃食物哈!
這樣就把我餵很飽了。
吃完,接著趕著出發去下一站旅行了。
JR火車站就在旁邊走路3~5分可到,輕輕鬆鬆就出發!
【各大訂房網站】(請點進去聯結訂房)
【日本。中國地區旅遊】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