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公司櫃檯動作慢,請國人學會耐心等候,不是領隊和導遊的問題

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土耳其Turkey 中東旅遊Middle East 國外旅遊
昨晚的班機很晚到台灣,在行李台與團員到別,最後一人離開機場,回到家已是凌晨了,經過今日半日的睡眠,下午即展開另一段作工。


小米麻糬搭過土耳其航空非常多次,印象極好,但這次在東部飛往西部安卡拉的內陸飛機,飛機因為安卡拉塔台因素延後飛來而延遲兩小時起飛,到了安卡拉飯店已是半夜,很謝謝團員的體諒,大家靜靜等候飛機的起飛,領隊我也幫大家爭取航空公司超過兩小時的飲料、餅乾,土航也極和善回應我我的要求,全機其他外國乘客,也沒有人為了班機延遲而和航空公司爭吵….

最後一段土航,從伊斯坦堡飛往香港,在伊斯坦堡機場check in ,卻遇到很機車的女職員,明明一開始就交代導遊跟她說我全團行李要直掛台北,我走好多次土耳其,每次在香港轉機是另拿登機證沒錯,但是行李一直是可以直掛的,這個女職員,動作慢,不能同時做好多件事就算了,1.先弄大家的護照登記,2.再算行李件數給我團的行李牌、3.最後才發登機證、4, 將行李吊牌標籤黏在各件行李上。還好我有早發現他行李沒有直掛台北,給我掛到香港,我要求她重新辦理一定要直掛台北,她一開始不肯,我說: 我不是一開始就跟你說要直掛台北嗎? 然後回我說: 此班機是到香港,當然直掛香港,我說: 但是後段航空華航是聯航,不是一開始就跟你說了嗎?

最後我使出殺手鑑,之後她不開心,還用英語賒賒唸的罵我,我不想鬧大算了,可以平安登機最重要,連其他團的台灣領隊在旁,都替我打抱不平,也說這女的態度很差,後來我們幾個台灣領隊在香港遇到又聊到此事,其他領隊也說這女的真差,也要他們團的行裡掛香港,兩位領隊也最後很強勢,說妳給我掛香港看看,我要掛到台北!!

因為這女職員的疏忽,領隊我堅持她要重新行李掛台北,她花了更多時間,而讓我被極少部分團員誤解了,怪領隊在辦理登機時花太多時間,讓他們等太久。請您了解: 1.在土耳其辦理登機者是導遊的工作,不是領隊的工作,領隊也一直有在導遊身旁提醒協助,並做領隊該做的事。2.任何一個航空公司在辦理團體機位的登機手續,本就要花比個人登機check in時間還要多,請耐心等候。3.等候時間的長與短時間掌控,是在航空櫃檯職員的手上,不是在領隊身上啊!! 很多事,沒說,不代表沒做,只是你沒全程看見,仍然感謝多數的團員。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