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楓紅】2014日本楓紅即時報導

【日本‧楓紅】2014日本楓紅即時報導

未分類
【日本‧楓紅】2014日本楓紅即時報導
這幾年全球氣候暖化,連植物花開葉也會錯亂瘋狂,日本楓紅這周正盛開,這裡有個網站可以看即時報導,除了北海島已經接近尾聲,其餘甲信越、北陸、中國、九州、東北、關東、東海、關西、四國都正是時侯. ……
日本楓紅2013



2014日本全國紅葉最前線 http://kouyou.nihon-kankou.or.jp/
地圖點進去,很容易看到目前的楓紅狀況。

比如我們要去關西和歌山地區,點進去 http://kouyou.nihon-kankou.or.jp/list/result.php?m=1&c=07&c2=30

下圖是2013年的楓紅狀況
日本楓紅1


可以看到目前的紅葉即時報導
如: 高野龍神スカイライン(国道371号線)(護摩壇山周辺),現在可能接近尾聲,”半分近く落葉、終わり近い。(2013年11月21日現在)”,中文意思是”落葉近一半,接近尾聲”,那就建議不要去了,和歌山區域範圍還是很大,去其他還有紅葉的地方,網站是點進去都有連結喔!

京都的紅葉情報即時報導,請點進去 http://kouyou.nihon-kankou.or.jp/list/result.php?m=1&c=07&c2=26

下圖是2013年京都的紅葉狀況,可以看到京都楓紅正是時候
大原(三千院)東山(永観堂)東山(清水寺)嵐山高雄(神護寺)洛北(貴船神社)
京都楓紅2013

這個日本氣象網tenki.jp  http://tenki.jp/
除了能查到目前氣候溫度,也可看到紅葉最新報導喔!
http://season.tenki.jp/season/kouyou/pref-29.html (以京都府為例)


【日本賞櫻、賞楓相關報導】

【日本。關西。嵐山。楓紅】賞楓名所-常寂光寺楓紅~如精靈般住的地方

【日本。關西。楓紅】京都賞楓名所-東福寺

4. 2015/7/23德國鐵道童話半自助10(此團屬半自助行程,對團員有特別要求,採審核制,報名中,歡迎親子一起參加,但小孩限制在10歲以上願意走路者。)
6. 2015/10月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秋賞13(暫定9/2910/3出發,預約報名中)
7. 2015/11/26日本鐵道賞楓五日半自助(此團屬半自助行程,對團員有特別要求,採審核制)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