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講座】~土耳其自助旅行~高雄

演講
為明日高雄的土耳其自助旅行演講而培養情緒當中!
土耳其是我在自助旅行的當下,很想要回來立馬帶團的國家。小米麻糬超愛土耳其的,在那裏我得到很多人的幫忙,好多美好的回憶,好有料的國家,有我愛的千年古文明、豐富的地理樣貌、歷史文化、回教世界、世界遺產,還有可愛善良的人們……,這裡有我太多、太多的感動了。
回來後,我就設計了土耳其東西部15日的獨家旅遊行程…….

回來後,我就設計了土耳其東西部15日的旅遊行程,

帶了幾次下來,很受歡迎,帶更多人去土耳其旅行,實際感受土耳其的魅力與美好。

今年土耳其團來不及參加的朋友,
明年歡迎您!!
https://showmego.tw/2015/04/2015815.html#more
這一篇是我土耳其自助初抵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感動與心得,還有太多太多的故事了,明天高雄見!
還有這一篇~【為什麼是土耳其?】
https://showmego.tw/2013/07/blog-post_15.html

* 【來去土耳其旅遊】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為明日高雄的土耳其自助旅行演講而培養情緒當中!土耳其是我在自助旅行的當下,很想要回來立馬帶團的國家。小米麻糬超愛土耳其的,在那裏我得到很多人的幫忙,好多美好的回憶,好有料的國家,有我愛的千年古文明、豐富的地理樣貌、歷史文化、回教世界、世…
Posted by 小米麻糬愛旅遊(Showme100 Love Travel) on 2015年6月21日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