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小日記】內湖大溝溪差點踩到蛇,白石湖看到野百合

北台灣North Taiwan 新北New Taipei 台灣旅遊 社大課程
【FB小日記】內湖大溝溪差點踩到蛇,白石湖看到野百合
今日帶信義社大的學生們去爬山,從內湖大溝溪往山上的白石湖走,途中經過的步道是圓覺寺步道,這段路算是一般級,因為是從平地往山上爬,當然會有爬坡啊!途中從大溝溪到圓覺寺有一些爬坡階梯,前後是平坦好走的路徑,大溝溪步道是沿著溪邊的小徑,小米麻糬超愛這種步道的,多清涼啊!真是自然的療癒啊!上了白石湖,正值百合花開,看了美美的花,心情也開朗了,途中的爬坡、流汗、氣喘….,看到眼前一大片的美麗百合花,整個心情更好了起來…..

內湖大溝溪步道
 圓覺瀑布


同學:『好多階梯啊,啊~~,又被小米麻糬老師操啦,會不會後面有一群兔子跟著要吃白蘿蔔啊?』
同學們多麼相親相愛,大家拿出扇子,前一把,後一把的,幫一位同學吹風散熱,好感人啊。


嚇死我了,差點踩到蛇
看到沒? 嚇ㄙㄨˇ偶喽! 就差兩個階梯我就踩到它,同學說是青竹絲? 偶要收驚啦!
 
內湖白石湖-龍骨吊橋 


白石湖的百合
2014/5/28的花況,有點尾聲了,如果早一兩個星期來,花況會更好、更美,不過還是有看到一大片,很不錯啦!
 
金針花也來湊熱鬧。 
台灣一年四季都有花可賞,對於喜歡賞花的小米麻糬,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們的午餐
在白石湖的穠舍田園咖啡享用義大利麵,很不錯吃喔!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