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電視台受訪】小米麻糬教你輕鬆旅遊easy講

演講 認識小米麻糬
【記者丁上/報導】

今(15)日於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舉辦「自助旅行學成長-旅行英語easy講」講座,邀請知名旅遊達人-小米麻糬分享如何克服心理障礙,輕鬆旅遊easy講!
小米麻糬謙虛的表示自己英文能力絕對不比在座應英系學生要好,但是她卻可以自如的行遍三十幾個國家,主要原因在於她有強烈的學習意願,激發學習成效。是什麼動機讓從小害怕英語的小米麻糬不僅可以輕鬆講英語,還帶團旅遊成為國際領隊呢?當然,就是小米麻糬最愛的旅遊囉!

從規劃旅遊開始,有些非熱門旅遊景點,小米麻糬為了獲得第一手資料,直接上網搜尋英語網站。「自助旅遊的優點就是完全不受行程的控制,可以隨意的與當地居民聊天,不用擔心文法不對,不用擔心溝通不良,只要我們願意,每一位會說英語的人都是我們的老師!」小米麻糬開心的表示。
小米麻糬表示,平常馬路上的指示牌、廣告文章等,再加上便利的網路,英語資訊幾乎隨手可得。她也以自己旅遊的經驗,訴說著一段又一段的故事,說明非英語系國家的居民,如何在沒有英語,甚至沒有經過學校教育的環境中練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小米麻糬信心喊話:「不要再找理由說沒有英語學習環境了!他們都可以,我們沒有理由不行!」
本次活動由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應用英語系承辦,南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計畫贊助。日後校方將持續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求職面試研習營」、「各類證照研習營」、「講座」、「企業電子化研習營」及「研究方法相關研習營」,並免費開放予民眾參與。詳情請至本校首頁點選「活動資訊與報名」網站了解。
小米麻糬教你輕鬆旅遊easy講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