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講座】Free @ Korea釜山自由行講座來囉!

【旅遊講座】Free @ Korea釜山自由行講座來囉!

演講
【旅遊講座】Free @ Korea釜山自由行講座來囉!
聽講座拿免費機票,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來、來、來,小米麻糬報你知,這周五晚上的旅遊講座在台北93巷人文空間….
S韓國釜山_太宗台4

(上圖:韓國釜山-太宗台)韓國釜山-新世界百貨
S韓國釜山_新世界百貨公司

韓國釜山-煙火秀
S韓國釜山_釜山煙火4

韓國釜山-廣安大橋夜景
S韓國釜山_廣安大橋2

眾所期待,詢問度超高的釜山自由行講座來了!無論你是沒有去過韓國,想以釜山為出發點的背包客!或是已經去過首爾N次,想要體驗不同風土民情的韓國重度愛好者!歡迎大家相約左鄰右舍,親朋好友,在周五晚上度過一個愉快的釜山之夜!

主題:Free @ Korea釜山自由行講座來囉!
時間:2011年12月9日 19:00-21:00 (18:30入場)
地點:93巷人文空間
(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2樓,近捷運南京松江站4號出口)
主講人:韓國通Q小姐
本次釜山自由行講座,隆重邀請平時神龍見首不見尾,超神祕的韓國通Q小姐,曾經打電話到韓國觀光公社諮詢的朋友,一定都深深配服Q小姐,任何韓國旅遊疑難雜症都問不倒,這次Q小姐終於要揭開神秘面紗,親自分享她的私房釜山旅遊路線,道地美味料理哪裡吃?釜山哪裡最便宜好買?釜山超豪華郵輪旅遊大揭密!釜山歡樂慶典活動大體驗,保證精彩!
本次講座特別與釜山航空獨家合作,只要參與講座,就有機會抽到超值神秘大禮!想要得到台北釜山來回免費機票嗎?還是外面買不到的限量版飛機模型,各式精美紀念品等你喔!
有意報名的朋友,請在facebook搜尋”Free@Korea”,(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70722819641923 )在粉絲專頁活動留言版寫下您的參加動機,或是您到釜山旅遊,最想知道的資訊,並留下聯絡E-mail即可,我們將邀請100位朋友,與我們共度這個美好的釜山之夜,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