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講座】7/12(四) 濟州輕鬆遊~與您咖啡茶點有約

【旅遊講座】7/12(四) 濟州輕鬆遊~與您咖啡茶點有約

演講
嗨!朋友,小米麻糬前陣子的韓國濟州行,見識到濟州島的魅力風采與豐富多元,濟洲實在太讚啦!讓人覺得去只去一次都不夠。7/12(四)晚上小米麻糬應濟洲旅遊局之邀,與您分享濟洲的吃喝玩樂、輕鬆自由行的方法,在台北星巴克重慶店來個咖啡茶點之約,現場獎品大放送,還有機會抽到真航空台北濟洲來回免費機票喔!這麼好康ㄟ,還等什麼?名額非常有限,趕快來報名……
cats講座本次濟州輕鬆遊講座,隆重邀請自己本身也是專業領隊,平時在教育領域中服務的小米麻糬,親自分享她的濟州旅遊心得,道地美味料理哪裡吃?濟州哪裡最便宜好買?濟州超豪華遊艇旅遊大揭密!濟州自助旅遊交通有哪些,保證精彩!
想要一窺更多濟州的私密好景點與推薦嗎?


講座主題 : 濟洲輕鬆遊
主  講  人 : 小米麻糬
時       間 : 7/12(四)晚上7:20(6:30開始進場,先吃餐點)
地       點 : 台北星巴克重慶門市
主辦單位 : 濟洲旅遊局
贊助單位 : 真航空(Jin Air)
報名方式 : 請在濟洲輕鬆遊講座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EJUEZGO#!/events/252691851510963/
或濟州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JEJUEZGO 活動留言版寫下以下內容,並將依據最詳細最完整的留言內容,挑選出80位朋友,共度這個美好的濟州之夜,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留下您最想去的濟州景點及原因
2. 連絡的e-mail
3. 自己的暱稱
***每人僅能報名一位名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獲選的朋友有機會與小米麻糬在星巴克重慶門市共度一個咖啡、茶點、濟州的夜晚。本次講座特別與真航空獨家合作,只要參與講座,就有機會抽到超值神秘大獎!想要得到台北濟州來回免費機票嗎?還是刺激好玩的高空滑索免費卷,各式好康贈獎等你喔!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