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停止口水漫駡漫罵對疫情沒幫助

隨筆 生活
在這樣苦難的日子,我的司機送了我一大疊口罩和一瓶酒精,倍感珍貴!感動到小米麻糬要哭了!
在這樣的疫情下,人人自危,但也少點口舌戰好嗎?昨天看了新聞很不捨,我想這陣子台灣人上上下下都很努力,但是現在歐美來的疫情一下子衝得太快,令人措手不及,沒有人會想這樣的,多數人還是遵守政府的規定去做,升為三級也是後來才公佈,沒有人是神,可以未卜先知,預料明天會如何,旅行都是很早規畫,今年二,三月,都還沒列入時就報名付訂.
本來,小米麻糬現在早就在俄羅斯帶團工作(原本是3/12出發的團),這是去年….
這是去年好早就規畫,並去年好早好早就已成團付機票款訂金,當地的門票,火車,部份飯店訂金也付了,但是過年後團員們紛紛要求取消,也都理性願意付取消費(很多費用旅行社吞下淚水吸收,真要算不只這些),才得以理性取消此團,完美劃下句點.
如果,這一團如期出發,因為俄羅斯出發時不是疫區,現在,我們還在俄羅斯旅行中,要3/22才回台,是不是也要一邊擔心回不來一邊被獵巫?
感恩的心感謝關懷我的人,
感謝我的理性好客人,他們説疫情過了還是要跟我!(超暖心!!
感謝 #中國時報旅行社 這些日子來一直做白工在為客人將損失降到最小,還要被少數不理性的客人罵我們死要錢不還,這寃有頭債有主,是航空公司的訂金還不還在於每家航空公司作法不同啊,辛苦了!
最要感謝老天爺給小米麻糬這麼大的福氣,周糟這麼多好天使!
小米麻糬還是相信台灣人的心是美好善良的,只是任何人,包括你,我,政府,都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衝擊,一下子被嚇到失去冷靜,但是,現在該是通通要靜下來,把愛心找回來的時候了,不然怎麼對抗這無形的敵人?
#台灣人把理性愛心關懷找回來吧

#停止獵巫多些關懷…
小米麻糬愛旅遊(Showme100 Love Travel) 發佈於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相關閱讀 】

【武漢肺炎】感恩上帝對我的厚愛,雖然船行駛在暴風雨,但一路保我平安化過.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