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的畫大象

不想開口好殘忍的永別,這世上我最愛的男人~我的父親,謝謝您的養育之恩

隨筆 手繪插畫Painting 生活 認識小米麻糬
 
阿爸,好想好想你再對我說這句話
https://showmego.tw/2017/07/blog-post.html
但是我永遠聽不到你對我說了,2017年8月25日20:32分,自此,我們父女天人永隔,你安心跟著上帝,菩薩到天堂,你是那麼慈善的人,放心,不再有病痛,掛慮,煩惱了。
 
我以你為傲,你把我生得這麼有骨氣,有擔當,有肩膀,有作為,有勇氣,去面對世間上一切難關。你沒有給我家財萬貫,卻給我最好的身教與風範,這是花錢買也買不到的,這是陳家傳家之寶,謝謝你多年的養育之恩,媽媽我們會好好照顧,請您安心,我會一樣勇敢,有骨氣的活著,用心生活著。
 
我會帶著陳家給我的血液,勇敢,堅強,善良,知足的活著,去做我想要做的事…….

謝謝你,阿爸。

這份恩,這份情,一輩子還不清,

來世,我還要再做你的子女,
 
請在上天,
保佑我每團都順心順意,個個是好團員,
凡事有你在上天的保佑,讓我勇敢做自己,
讓我發揮陳家唯一女兒的勇氣,爭氣,去面對一切人事物,平安渡過,化過。
 
上帝,菩薩,
請與這世界上我最愛的男人~我的父親,我的摯愛,同在,引領他在天堂快樂,也保佑這我的母親要勇敢,堅強,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
 
阿爸,謝謝你親手寫給我的信:
 
【關於小米麻糬的父親】
4.爸爸給我的信~雖然,你們沒有給我家財萬貫,但是卻給我良好的身教與言教,這才是無價之寶!!

6.【追憶我的父】阿爸,再也不能帶你出去玩了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