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張家界。十里畫廊】可以健行,也可輕鬆搭小火車欣賞沿途奇岩異石美景(YouTube)

鐵道旅行 中國大陸China 國外旅遊 國外媒體採訪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張家界。十里畫廊】可以健行,也可輕鬆搭小火車欣賞沿途奇岩異石美景
十里畫廊,長約五公里,位於張家界索溪峪景區,是該景區內的旅遊精華,在這條長達十多公里的山谷兩側,林木蔥籠,野花飄香;奇峰異石,千姿百態,像一幅巨大的山水畫卷,並排懸掛在千韌絕壁之上,使秀美絕倫的自然奇觀融入仙師畫工的水墨丹青之中,人行其間,三步一景,如在畫中。

進入十里畫廊,沿途有轉閣樓、壽星迎賓、採藥老人、兩面鐘等十個主景點。小米麻糬推薦這條步道,您可以……..


小米麻糬Youtube
https://youtu.be/KoEo007FLZg

小米麻糬推薦這條步道,您可以輕鬆地搭乗小火車(需另購票),也可沿途健行更深度。這次我是去程一趟健行,回程就搭小火車喽!

*十里畫廊觀光小火車
票價:單程38元人民幣/
但是,小米麻糬2016/8/14和9/8這兩團的張家界團來回都全包了,讓您也能輕鬆遊張家界。
【小米麻糬帶路張家界行程】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