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旅遊。節慶】2014神戶花火節(みなとこうべ海上花火大会 / Kobe Fireworks Festival)

節慶旅遊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自助旅行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夏日的日本,雖然沒有櫻花和楓紅可賞,但是日本的夏天也是多姿多彩的,許多地方在夜間會舉辦各種慶典,這次小米麻糬的日本關西行,其中一個是為了神戶花火節(みなとこうべ海上花火大会 / Kobe Fireworks Festival)
)而來的,整整一個小時施放煙火一萬發,更得讓人好過癮,好多日本人都穿著夏日和服-浴衣,盛裝打扮前來參加這一年一度的盛會……

神戶港的煙火施放,要在晚上7:30開始發放(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晚才施放? 天要暗才能施放煙火啊!!),整整一個小時,發送一萬發,看得真過癮。
不過,在還沒正式施放前,早已人山人海,我們早在5點左右就抵達神戶港,先去逛逛小攤,吃吃東西,接著就是等待黑夜來臨。
今日下不小的雨,神戶官方說: 如果小雨照常舉行,如果大雨就取消,在下午3點的時候會公佈要不要舉行還是取消?
雨越下越大,小米麻糬本來以為會被取消了,沒想到照常舉行,更讓人開心的事,7:30開始,雨停了,變小了,幾乎沒什麼雨,哇哈哈!! 感謝老天即時來幫忙。
快到了,7:30快到了,而神戶港,早已擠滿了人。
好多日本人盛裝打扮,穿著夏日和服-浴衣,來參與這樣的盛會。 
以下就放幾張煙火的照片,整整1小時,讓人捨不得離開。
神戶港美麗夜景
除了煙火,神戶港的夜景也是有名的。
下圖: 神戶港塔,儼然是神戶港的地標了。 
周遭大廈林立,還有個摩天輪,晚上的夜景也是很漂亮的喔!
 
交通: 
 
JR、阪神電鐵元町站,步行約15 分鐘
神戶港海上花火大會實行委員會
神戶市客戶服務中心 078-333-3330
 
神戶花火節(みなとこうべ海上花火大会 / Kobe Fireworks Festival)
舉行日期 
毎年8月第1週星期六,以神戸港為舞台,發射約一萬支煙花。

神戶官網
http://feel.kobeport.org/_tw/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