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南寮】田媽媽美味巴士新竹一日美食旅(C)~海岸風情餐廳

【新竹。美食。南寮】田媽媽美味巴士新竹一日美食旅(C)~海岸風情餐廳

北台灣North Taiwan 台灣美食小吃、餐廳 新竹 台灣旅遊 美食
【新竹。美食。南寮】田媽媽美味巴士新竹一日美食旅(C)~海岸風情餐廳田媽媽美味巴士美食之旅,吃到哪啦?晚餐來到燈光美、氣氛佳的南寮”海岸風情”餐廳,吃魚套餐喽!

P1170893_thumb[1]_thumb

第四站:新竹南寮漁港田媽媽 – 海岸風情餐廳
從山裡來到海邊,結束完關西仙草DIY後,來到有著濃濃希臘風情的南寮漁港…..


新竹南寮漁港,過去漁火通明,經過一陣沉寂後,因為社區再造復活,將沿海觀光重新復興。  

這裡有個田媽媽餐廳 —「海岸風情」,
藍白雙色的小店面,牆壁上的水彩畫、店內小飾品、門外的彩色木雕,都是田媽媽駱麗美一家人的藝術作品。走進來店裡,就感覺輕鬆自在,浪漫之情由然而生。
P1170838

店內牆上處處可見海豚、貝殼及珊瑚等,富有海洋的氣息。
P1170848

P1170856




這裡靠海邊,當然要品嘗海鮮才是王道啊!
晚餐落腳在”海岸風情“餐廳,這也是田媽媽經營的喔!主餐以套餐為主,價位在280~320不等,特別推薦一定要點它的魚餐啦!都是一整條魚喔!而且,超乎我難以想像的大,真的很大隻!
P1170874

P1170852


特別推薦點白鯧魚、鹽烤醃漬鯖魚,哈哈!因為特別大隻啊!
當然,新鮮與味美是一定的!

cats4_thumb[1]_thumb

整個餐廳的內部布置很不錯,外面就靠海港,風景宜人,夏天也可坐外面喔!
P1170850

P1170888_thumb[1]_thumb

*海岸風情~田媽媽
地址: 新竹市南寮街195號
電話: 03-536-4805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