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柳營鄉】八翁酪農區-八老爺牧場的乳香美味

台南 南臺灣 台灣旅遊 國外媒體採訪
【台南‧柳營鄉】八翁酪農區-八老爺牧場的乳香美味



來看看我們這些大胃王吃了什麼? 
1.
首先登場的是~鮮乳 
所謂「濃、純、香」,就是這樣的感覺!小米麻糬喝過<花蓮瑞穗牧場>的鮮奶和鮮奶饅頭(請看這篇:http://blog.yam.com/showme100/article/157985 ),很不錯,這裡的八老爺牧場,鮮奶的濃香純也不輸喔!

老闆堅持提供不添加人工香料的純正鮮乳,這個我最愛,小米麻糬不喜歡吃添加過多人工調味的食物….



2.再來,是~乳酪蛋塔 這個要特別大大介紹給您了,我們吃了很多種口味,有原味、水蜜桃、藍莓口味,大家一致評選的結果,乳酪原味第一名!最能顯托出它的乳香,超濃、超細緻!ㄛ一系內~~~~~! 

3.還有,乳香冰淇淋吃了抹茶和藍姆葡萄口味,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吃得到抹茶的茶香,不會太甜,很適合想吃又想減肥的老饕啦!而藍姆葡萄口味,就比較甜,但是藍姆酒的酒香,使人唇齒之間滿芬芳。
小米麻糬個人是比較喜歡抹茶口味,不會太甜。



4.等等還沒完,還有~牛扎糖老闆太熱情了,大家撐著很飽的肚子,嘴角還泛著乳香餘味,最後還一人一盒牛扎糖當伴手禮,實在太感動了!回家,我迫不及待的打看那盒牛扎糖,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