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旅行】幾歲的小孩適合跟團帶出國去歐洲長線國家旅行? 2歲以下幼兒、嬰兒,跟團出國恰當嗎?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為何限制參團小孩年齡?

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歐洲Europe 國外旅遊
我慶幸我自己的團我可以決定,太小的小孩真的不適合參加長線這麼多天的旅行團,之前有不到兩歲的要參加我的團,被我回絕了,身為一個”團體”旅行團的領頭人,我有責任去維護我其他多數團員的權益,小小孩不是不能帶出國旅行,而是你這作為媽媽(或爸爸)的,要有所取捨、選擇,文中說這位媽媽還是已經有5個小孩的媽媽了😱,應該很清楚甚麼階段、甚麼年齡的孩子,有甚麼是不受控的…..


帶團多年、旅行多年,小米麻糬也遇過小小娃兒在歐美長線飛機上長時間哭鬧,說不煩是騙人的,畢竟飛機上是密閉且長時間,一直聽哭鬧聲,也是會心情受影響的,更何況是跟你參團10天所有團員? 這一團的領隊也超級辛苦了,裡外不是人。
也曾遇過6歲孩童,本身身體有些狀況,媽媽疏忽忘了帶藥,每天狀況連連,可一路苦了我這領隊。建議要參團,尤其是長途長線的歐美團,8~10歲以上較適合,較懂事了、也較能走了。
 
這也為什麼 #小米麻糬帶路 旅行團,會限制參團小孩的年齡,我的團也特別要走路,太小、平常不走動的小小孩,真的不適合您。
 
真的要帶小小孩出國(2歲以下),媽媽們您可以有以下的選擇:
1.韓國、日本、港澳、新加坡等較近的亞洲國家短天數自由行,但是要活動景點要以孩子的身體、心靈能承受的為主,而不是以大人想要的為主。
2.亞洲短天數的海島度假團體旅行團,不管是飛機、遊覽拉車,時間都不會太長,較悠閒的旅行團,較能給孩子充分的睡眠與休息。
3.參加專門辦理”親子”的旅行團,全團屬性一致都是爸爸、媽媽、小孩,就算哭鬧,大家全部都能同理心,因為你的小孩今天遇到這狀況,明天他的小孩也會遇到這狀況,甚至婆婆媽媽一起幫忙照顧。
4.等孩子大一點再帶出國吧!起碼他要會懂得表達啊,在國外帶不太會言語表達的小小孩出國,是危險的,你有沒有想過,萬一你的孩子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發炎、疼痛而哭鬧,而還要每天早起長途旅行,歐美就醫既困難又很貴,是否太危險? 孩子不會隨便亂哭,應該是哪裡不舒服了,你這做媽的有沒有注意到?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