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米麻糬去旅行】2015年(民國104年)有六個節日放三天以上連假,提早安排你的休假!!

旅行團
2014年還沒過一半,小米麻糬就被許多人問: 『小米,2015年你要帶我們去哪裡玩?』,幾天的新聞,確定2015年有三天以上連休的假期有六個節日喔! 來看看有哪六個連休啊?休幾天啊? 早一點安排好您的假期…..

2015年休假日&小米麻糬海外旅行團
新曆
月份
連休假期
日期
連休天數
自己彈性多放假,安排度假去!
一月
元旦
1/1~1/4
四天
確定放假四天,12/27不用補班

201412/29吳哥窟五日~到吳哥窟過新年(報名中!! )

二月
 2015年農曆春節
2/18()~2/23()
六天
再請2/16()2/17()天,得2/14()~2/23()共十天假期!! 
二月、
三月
228和平紀念日
2/27()~3/1()
228為周六,227周五補假一天
三天
再請兩天假,可安排五日遊假期。
四月
兒童節+清明節
4/3()~4/6()
兒童節是周六、掃墓茄是周日,周五、周六前後各補假一天
四天
再請一天,可安排五天的國外假期喔!東南亞、東北亞、大陸地區都很適合。


點我->小米麻糬日本賞櫻團
五月
勞動節
(勞工適用)
5/1()~5/3()
三天
不用請假就有3天價喔!
六月
端午節
6/19()~6/21()
端午節逢周六,周五補假一天
三天
再請兩天假,可安排五日遊假期。
九月
中秋節
9/26()~9/28()
中秋節逢周日,周一補假一天
三天
再請兩天假,可安排五日遊假期。
十月
雙十國慶
10/9()~10/11()
國慶逢周六,周五補假一天
三天
再請兩天假,可安排五日遊假期。

2015年小米麻糬海外旅行團,會安排去哪裡呢?

小米麻糬很多地方我都想帶你們去啊,我實在去過太多美好的國家了,美好的地方我都想要帶你們去,可是平日在社大有課的我,只能寒暑假安排較長的天數,平日短天數五天~七天假期,要早點安排才行,要包團的朋友,至少湊十人,告知我你要去哪裡? 何時?天數?預算? 再依據你們想要的客制化制定行程,其他六位要找就容易多了。
 
下面的國家或地區,我都很想帶你們去啊~!可麻糬只有一隻嘛!!偶沒有那麼多假,慢慢來~~~
土耳其~我的故鄉,當然要!! 土耳其軟糖、杏桃乾、橄欖乳液,喔!土耳其太好買!!
南法普羅旺斯鄉村之旅~Bonjour!! 薰衣草還有馬卡隆!! 
葡萄牙~喔!!蛋塔、蛋塔!!歐洲消費低的國家,美景卻不低。
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美好五漁村吃海鮮!! 正宗薄皮披薩!!
斯里蘭卡~高山紅茶、紅茶扛下來!!野生動物!!還有鐵道、佛寺!!
印度~灰熊不可思議的奇幻國家啊!! 印度加哩,好耶!!
尼泊爾~高山多麼美!! 瘋狂買喀什米爾披肩和圍巾吧!! 奶茶超好喝!!
克羅埃西亞之秋~喔!夢幻十六湖!!好吃的奶黃蛋糕~~
德國~童 話、森林,德國豬腳配啤酒怎能錯過?
紐西蘭~冰河、峽灣,人間仙境!!一個牛羊比人還要多的國家,這裡的牛、楊牌超好吃的啦!!  
九寨溝或其他中國地區~迷幻的彩色湖泊,山景,我愛大自然。 (一年要來個中國知性之旅)
瑞士鐵道~高山、湖泊、鐵道,是小米麻糬的最愛,可瑞士消費高得出名啊!! 還有瑞士火鍋起司…


啊?小米麻糬,你2015年到底要帶我們去哪裡啊?
答案揭曉,看這一篇→  

4. 2015/7/23德國鐵道童話半自助10(此團屬半自助行程,對團員有特別要求,採審核制,報名中)
6. 2015/10月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秋賞13(暫定9/2910/3出發,預約報名中)
7. 2015/11/26日本鐵道賞楓五日半自助(此團屬半自助行程,對團員有特別要求,採審核制)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