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里斯本】里斯本的老時光、老味道在街頭巷弄,需要您親自”走”入巷弄才能領略它的真實美!

歐洲Europe 葡萄牙Portugal 國外旅遊
葡萄牙的里斯本,很有它獨特的味道,仔細看里斯本,是個老時光,但它也有新的一面,有骨董電車、新穎的電車,門、窗、牆貼著里斯本特有的磁磚,老城蜿蜒的巷弄,才是另一種美境!


因為里斯本特有的高低起伏地形,是一般傳統團遊覽車無法到達的點,甚至,連車子都進不去,需要您用您的雙腳,親自”走踏”,才能領略它真正真實的美,與觀光客所看到的觀光景點之美是不同的,因此,小米麻糬帶路的葡萄牙,採半自助方式進行…..

(上圖: 是小米麻糬街頭巷弄的畫作,把它拍下的)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下圖: 里斯本的電車
 
搭上電車來到上面,登高挑遠風景好,這些點,都是大巴進不了、傳統團也無法用遊覽車過去的地方。
里斯本真正的味道,是古老的時光,
您如巷小米麻糬一樣用雙腳走進這些居民生活的巷弄裡,才能領略意會,
隨著高高低低的地形,房子也跟著”動”了起來,
一個彎、一個地勢高,隨之房屋的地形跟著變化,
真正的旅行,有趣在觀察當地的真實生活,
就像義大利威尼斯,
小米麻糬不僅會看觀光客看的聖馬可廣場、聖馬可教堂…
另外,更要走入曲巷,看看威尼斯巷弄間人民的真實生活樣貌,
這才實在啊!! 這是”旅人”的腳步,是另一種意境。

讓人愛不釋手的葡萄牙磁磚,當然要買回家!

里斯本觀光之美,來看這一篇,小米麻糬都帶你去喔!

【葡萄牙。里斯本。景點】貝倫區(Belem)的發現者紀念碑

至於,葡萄牙的波多(Porto),也有它另一種美,
來看看小米麻糬之前寫過的部落格文章分享:

【葡萄牙。景點】冬天的歐洲-波爾多Duoro河畔彩色的房子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關於小米麻糬帶路】

因為小米麻糬是背包客起家的領隊,十幾年來一直帶代表我自己獨特風格與特色的團,團的精神與理念,有我的魂、我的帶團方式,我特別愛大自然山林,世界遺產、古蹟、小鎮風光,要走的路比一般傳統團多很多有半自助團的特性,給大家自由的時間會比傳統團多,但它還是一個”旅行團“,有其團體規則要遵守與約束(我超在意慣性遲到)不是個人自由行可以完全放任完全自由,因此,【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並不完全適合每一個人,請謹慎評估自己適不適合? 能不能接受? 再來考慮報名參加喔!不喜歡走路、不耐走者,可能很不適合。

先看看自己是適合跟團? 還是適合自由行?請點下面連結:
【小米麻糬帶路】關於小米麻糬帶路與領團人小米麻糬這個人
https://showmego.tw/2018/08/blog-post_29.html#more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