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旅行出團】謝謝時報旅遊為小米麻糬做的葡萄牙行前手冊,做得好漂亮啊! 當然,葡萄牙本身就漂亮嘛!

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國外Tour 歐洲Europe 葡萄牙Portugal
參加旅行團,歐美團長線旅遊多會拿到行前手冊,小米麻糬11年的帶團經驗裡,除了國外的實地帶團,出發前很多工作要確認聯繫,不適僅有帶團的日子要忙而已,而一個旅行團的背後,是有一個大團隊在執行,出發前的招開說明會,會有行前手冊,這背後有是要有專人來設計、製作、確認、發行、印出…..,出過書的小米麻糬知道那過程,雖然沒有出一本書的大工程,但是那些手續也是不可省,才有正確與完美的”行前旅遊手冊”,讓團員們帶出國,每天都知道自己去了哪兒?有個參考而這份行前手冊,可讓團員們在旅途中先大致了解一下要去的地方與國家,到了當地,身為領隊、導遊的我們再實地一一講解帶領,你會更能進入狀況…..

這是行前手冊的封面
好佩服設計人的能力,一眼看出葡萄牙特色:法朵(FADO)音樂、羅卡角燈塔、公雞、里斯本電車…..,當然還有”小米麻糬帶路”的LOGO啊!
說到法朵(FADO)音樂、羅卡角燈塔、公雞、里斯本電車…
小米麻糬寫了幾篇文章,列示如下,團員們出發可以看一下,有個概念
小米麻糬寫的葡萄牙旅遊文章:

【葡萄牙。辛特拉。佩納宮】有如童話,彩色繽紛、造型奇特的佩納宮(Palácio Nacional da Pena),看過很難忘

 
 
 
 
小米麻糬帶路的葡萄牙行前手冊封底
謝謝負責出團的時報旅遊(中國時報旅行社)的用心!
更多小米麻糬帶路的葡萄牙照片分享: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可以一對一詢問,保有隱私,當有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