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隱身在師大鬧巷的餐廳~爾雅書韾一廣生食品行(已停業)

【台北‧美食】隱身在師大鬧巷的餐廳~爾雅書韾一廣生食品行(已停業)

北台灣North Taiwan 台北Taipei 台灣美食小吃、餐廳 台灣旅遊 美食
【台北‧美食】隱身在師大鬧巷的餐廳~爾雅書韾一廣生食品行
「爾雅書馨一廣生食品行」,小米麻糬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名稱,是從泰北團員嬌嬌口中得知,我們約定我印度行回來後聚餐,隱身於師大夜市巷弄中,鬧中取靜,在夜市中優雅安靜地佇立,他是一家餐廳,不是賣食品的雜貨店或超商喔!那到底是賣甚麼菜啊?來看看小米麻糬的報導……低調的大門入,小小的餐廳招牌與字一, 如果沒有仔細看,很容易錯過。小米麻糬就是走過泰順街38巷25號,再走回來才看到。clip_image002

一進門,復古的三,四十年代上海風華映入眼簾,左側是一台鋼琴和一復古長沙發椅,後面就是餐廳了.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這是一家專賣浙江寧波家常菜的餐廳。醉雞,栗子雞, 黃魚豆腐….,嗯,菜色還蠻多樣的,一律350元+一成服務費.


小米麻糬點了栗子雞. 上菜速度還真快,雖然店裡不少人,我的餐食一下就到了.
clip_image008




一次來這麼多菜,主菜是栗子雞, 雞肉燒得嫩且入味,也不油膩,連老人家都適合,其他的菜色很清淡,適合喜歡清淡口味,重視健康的族群.


小米麻糬吃多了各地美食,漸漸喜歡這種清淡點的,才不會身材負擔太大.
clip_image010


副菜有茄子,豬肚冬粉湯,百葉雪菜,飯是上海菜飯
clip_image012
clip_image014
clip_image016



飯後還有甜點-豆花及飲料,我選熱烏梅茶
clip_image018
clip_image020


這次是用GF3輕單眼相機來拍照的, 最適合我這種愛拍,愛往外跑,又跑長程,長途旅行的懶人用的,


因為輕巧啊!但是不要看它小喔!單眼主要功能與質感都有.
還沒摸清這台機器,隨手亂拍~,拍到鏡中的自己了.
clip_image022


吃慣了師大夜市小吃,想來點不同的,可以來嚐嚐這老上海風味的餐廳.
clip_image024

clip_image026


爾雅書韾一廣生食品行
http://eelyea.idv.tw
地址: 台北市泰順街38巷25號
Tel: (02) 2363-3414;2366-1057
營業時間: 11:30AM~11:00PM

*2014年小米麻糬國外旅行團計畫~跟著小米麻糬一起去旅


行!! (請點進去!!) 

【中國‧雲南】2014/4/18(五)麗江香格里拉六日團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