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住宿】住別墅的感覺真好~小半天仙知味民宿(房間篇)

【南投。住宿】住別墅的感覺真好~小半天仙知味民宿(房間篇)

未分類
【南投‧小半天】住別墅的感覺真好~仙知味民宿(房間篇)

南投鹿谷有個社區叫做『小半天』(不是老半天喔!),小米麻糬住在“貴三三”的台北,想要一間別墅簡直是作夢,這天,小米麻糬來到南投旅行,住在一間別墅型的民宿-仙知味民宿,那就不是夢境喽,而是真實的旅行人生……


小半天有很多家民宿,仙知味民宿算是這裡最氣派、最豪華的別墅型民宿,住在別墅的感覺,真好!

From 20100717南投小半天‧仙知味民宿

一進來就感受的仙知味民宿主人的熱情了,吳先生熱情地招呼著我們,「去了哪裡玩?…..來,來喝茶!」,而美麗的女主人不停地泡茶給我們喝。
「好茶!一口就回甘!」我說,一口接一口捨不得離嘴呢! 

From 20100717南投小半天‧仙知味民宿

民宿後面就是茶園(是鄰居的茶園),也可坐在竹製大椅上,面對著翠綠的茶園,微風吹來好不愜意,如果遇到採茶季,還有機會看到穿花布的採茶姑娘(還是阿嬤?)摘採茶葉的景象呢!

和主人及女主人聊聊後,玩了一整天的小米麻糬先進房歇息、歇息。

小米麻糬住這間-#205房
來看看內部房間佈置:
超超…..大的房間,電視,冰箱應有盡有,

From 20100717南投小半天‧仙知味民宿

每間房間都有個專業的冷熱飲水機,不用煮開水,一按,要冷,要熱,馬上來!此外,還有個超大的陽台呢,陽台上有個泡茶桌。吼~~~,愛死啦! 

而現代人似乎一日離不開網路,房間內有無線網路,小米麻糬將帶來的N.B放在桌上,馬上就輕易地搜尋到上線了。

有的房間的陽台是以下這樣的,兩人世界,也很不錯!

小米麻糬旅行時特別喜歡住民宿,
不像大飯店制式化的格局,民宿有主人的巧思與用心的佈置。瞧這樓梯間,也看到仙知味民宿主人的用心。

再來看看房間內的衛浴設備:
哇~~~,也是超大的啦!

有浴缸喔!
可以在這泡澡。

卡拉OK歡唱與童年玩具
而仙知味除了住宿的房間,也有許多公共設備可利用,如下面著個是卡拉OK室,可以在這裡與朋友歡唱,此外,有懷舊的木製打彈珠台,還有左上與左下的木製玩具,但是小米麻糬不知怎麼玩ㄟ?

還有很多玩具,象棋,益智玩具,陽台還有「搖搖木鳥」…..,
好玩的還很多,下一篇介紹環境,先這樣~

南投溪頭小半天-仙知味民宿
http://www.sanwibnb.com/

訂房專線:049-2677461
傳  真:049-2677463
地  址:南投縣鹿谷鄉竹林村愛鄉路105-8號 宗億科技計數器 Line Counter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