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白河-搭高鐵,關子嶺泡湯趣

【台南。景點】白河-搭高鐵,關子嶺泡湯趣

未分類
最近天氣寒冷,溫泉泡湯之旅是再適合不過了,位於台南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的關子嶺,很早就以台灣唯一的泥漿溫泉而聞名,連日本人都慕名而來,過去如果從台北出發,至少要兩日遊才辦得到,而如今因為有台灣高鐵,而讓旅程縮短,一日遊非夢事……
 

ㄧ早從台北出發,很快地,不到1.5小時的車程就來到嘉義高鐵站了。

關子嶺離嘉義高鐵站還有段距離,然而不用擔心,現在到明年1月28日止,有高鐵接駁車直達到關子嶺地區喔!出了嘉義高鐵站往下走到一樓,在電扶梯右手處有一櫃檯,可以與工作人員洽詢[關子嶺旅遊線接駁巴士]。

車程約40分鐘,班次是配合高鐵抵達時刻的,所以不用擔心銜接不上。接駁巴士時刻如下:

往前ㄧ點的柱子上也貼了乘車處方向,很容易找到的。

嘿!就是這輛接駁巴士啦! 

40分鐘後,輕輕鬆鬆地抵達至關子嶺。
先到晚上要落腳的溫泉旅館[湯泉美地溫泉會館]置放行李,此時才上午10點多呢!

是不是很神奇呢!
咻~~~~ㄧ下地,小米麻糬已經身楚溫泉度假勝地了。

來到關子嶺當然要好好體驗泥漿溫泉的美膚效果,趁著天氣好,白天先去外面逛逛唄!

關子嶺地區的溫泉旅館都有販售這樣的套裝行程,對於無法自行開車前往的朋友們很適合,主要有兩種行程:
半日遊A:溫泉頭-水火同源-碧雲寺
如下圖,費用400元

還有
半日遊B:東山咖啡-季節採果-紅葉公園賞楓,費用800元,
詳情看[高鐵假期-關子嶺泥漿溫泉]
http://www.thsrc.com.tw/event/2010/101119_hotspring/index.html

今日參加半日遊B,出發時間是11:00,要換這種小巴喔!

小米麻糬今天玩了哪些地方呢?
東山品咖啡、去農場採柳丁、逛逛關子嶺溫泉老街、商圈,晚上聽了一場好聽的爵士樂演出,還有兩頓豐盛的晚餐。

當然泡泡關子嶺泥漿溫泉浴是一定要的啦!

不管是一日遊或是二遊,都可以玩到晚上才搭高鐵回家,足足的整日行程不會趕很充實,最後再搭接駁巴士下山至嘉義高鐵站,搭晚上的高鐵回台北!

感覺像做夢,又是咻~~~地,轉眼間,從清新的台南山區,當一日農夫採柳丁、當貴婦品咖啡、泡湯、吃大餐,一下子回到繁華熱鬧的大台北,因為高鐵而辦到,輕輕鬆鬆地、不匆促、悠閒地享受我的高鐵美好人生,泡了一口好溫泉,晚上連作夢都會笑!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