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及時,旅行也要及時,把握當下

隨筆 生活 認識小米麻糬
#愛要及時旅行也要及時,想你,爸爸!
2016年小米麻糬帶我的爸媽出國兩次,一次越南,一次歐洲克羅埃西亞,那時有感覺到我爸的體力怎差那麼多,可是沒想到我爸在去年2017年八月過世,這中間才1.5年而已,我帶我父母出國自助旅行很多次了,以前他們很能走,但2016年開始,我給他們較高規格的旅行-包車,或參加當地tour, 住我一個人旅行不會去住的較好飯店和餐廳,還好有,我也不後悔。
有人說:你這樣錢都花掉了…..

這省些可以買房子了….(最好是,台北的房價有多貴!!),連我從自己開始國外自助旅行到現在,是的,好像花不少錢,我也沒去衡量過,也不想衡量,我的人生歷練過程告訴我:人生的價值,與人與人之間的對待,錢雖然在生活中重要,可是不是唯一,人生中實實在在生活,實實在在工作,也要實實在在花錢,錢少,花少 。錢多,花多,錢這東西,是看你要怎麽用,旅行的道理也是一樣,錢少有錢少的旅行方式與用法,錢多,有錢多的旅行方式與用法,端看你怎麽運用,要不要花在你想花的部份上。
小米麻糬不崇尚名牌,也不迷戀紙醉金迷,更不需要裝飾自己來打臉充胖子做給別人看,我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少買一個名牌包,不用鑽石,不用金子包裝自己,你的生活會很好過,也活得自在。
小米麻糬雖不富有,可是我努力工作,拿收獲的一部份去做我想做的事,得到的是另一層次的富有與所獲。
當爸爸的女兒那麼久,我父母又是那麼好的人,爸走了,我非常難過不捨,但還是要堅強。現在,小米麻糬正帶著媽媽出國旅行,好好把握,
好好對待她對我的付出。

人生短短數十年,
這幾年看得很多,
世上本來就沒有什麼非一定,絕對要什麼事,什麼 人怎樣怎樣,那些風花雪月都會成為過往,不喜歡你的人就放水流,喜歡你的人就珍惜好好對待,
永遠感恩,活在當下。
愛要及時,珍惜身邊好的人,
旅行要及時,想去哪就去哪,
人生太計較,活得也太累吧?
#生命要用在對的人對的事
#勇敢做自己!
【小米麻糬與我的阿爸】

【追憶我的父】阿爸,再也不能帶你出去玩了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