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冒牌水鳥彩繪師

北台灣North Taiwan 台北Taipei 台灣旅遊 手繪插畫Painting 生活
我是冒牌水鳥彩繪師~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前兩個禮拜六,車子行經台北士林的芝山公園,突然看到有園遊活動正在舉行,就下車瞧瞧:台北市長馬英九正在台上演講,原來今天是『芝山文化生態綠園』的開幕式….

生平第一次畫人體彩繪由於第一天入園免費,踴躍的人潮,吸引我的好奇心,就這樣無心安排之下進去參觀。

園區裡面有水鳥彩繪活動,一堆人在排隊,但是現場只有兩三位彩繪師,畫一隻鳥也要好幾十分鐘,這樣等到我們要畫時,不知要等到何時?

於是,小米麻糬乾脆問了彩繪師,是否可以自己畫?彩繪師說可以,就拿人體彩繪的顏料和畫筆給我。就這樣,我臨時充當起彩繪師,幫我家小朋友畫起水鳥來了。作畫在人體上,還是生平第一次,顏料和運筆都很難掌握,畫在人皮和畫在紙上差別真大!


小朋友還指定要畫『五色鳥』,我照著水鳥圖鑑,畫起生平第一次的水鳥圖:(拍照技術太差,造成近照影像模糊,請見諒。)

如何?至少還有個樣吧?

缺耳朵的貓頭鷹
沒想到,畫著畫著,竟然有一些人來我這裡排隊,我趕快申明我不是正牌貨,我只是充當我家小朋友的專任彩繪師,

~不接客也!後來還在臉上畫一隻黃色的小鳥。(本來是要畫貓頭鷹,因為活動要結束,來不及畫完成,結果『畫虎不成反類犬』。)

不過,我家小朋友還是開心得不得了!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