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電開箱】Kinyo多功能陶瓷美食鍋FP-0876小而美功能強大煎煮炒炸樣樣來!~陶磁不沾、1-2人分1.2L容量

開箱 居家料理 3C、家電、家具 美食 生活

小米麻糬買的新家是新成屋,裡面空空的,沒有現成家電,平常要工作,我慢慢進場補入,而我在不帶團或不授課的日子,會喜歡自己下廚料理,對我而言,並不難,只要烹飪工具用得對,也可很快就能出菜吃飯。新家廚房剛入手一台新玩具!~Kinyo的多功能陶瓷美食鍋,即使是廚房新手都可以第一次就上手!何況是小米麻糬平日有在料理的人呢! 這台對於忙碌如我的人,可以簡單、快速上桌,也是懶人的好選擇,因為它太好清理啦!這很重要!!還有,不要看它小,功能可是俱全,小米麻糬這一篇就示範煎、炒、燙、煮一鍋到底,中間都不需換鍋或洗的懶人快速上手煮法…..

Kinyo多功能陶瓷美食鍋FP-0876

功能強大、小巧精美|Kinyo多功能陶瓷美食鍋FP-0876

科技時代進步,不再是過去農村時代大灶大鍋煮,弄得滿身大汗還搞得灰頭土臉的,煮完也累了,沒食慾也沒心情想要吃了,這是過去很多老媽媽的心聲。

現代人煮飯料理,不僅烹飪者自己本身要妝扮美美的、料理的過具除了要能快速料理上手,鍋具也要美美的,心情好,這樣隨時都會想要自己煮菜。

Kinyo多功能陶瓷美食鍋FP-0876,有兩種顏色,小米麻糬挑了黑色的,有個強化玻璃鍋蓋,木紋柄的設計,更增加質感,一手就可舉起,不想用碗,直接鍋具就是碗,也很可以,因為它就是為了1~2人設計的,容量1.2公升剛剛好!

這次我要來開箱~教您如何短時間快速料理,是現代忙人與懶人的救星。

Kinyo多功能陶瓷美食鍋FP-0876

懶人、忙人法寶~輕盈快速料理教學

三菜一湯一氣呵成、輕鬆快速上菜

這一天,小米麻糬在打掃房子後,肚子好餓,但又不想出去,冰箱有什麼就吃什麼,我拿出青菜、香菇、雞肉、蝦子,拿出我的料理新玩具~Kinyo的多功能陶瓷美食鍋,來看我變、變、變!

Kinyo多功能陶瓷美食鍋FP-0876

第一道菜~乾煎蝦子

陶瓷內膽為不沾鍋設計,即使不加油,也可乾煎不黏鍋。想要一點油都不吃的人,您可選擇不用油乾煎,或水煮,陶瓷不沾鍋內膽設計,本身就較不會黏住。

小米麻糬直接將蝦子倒入陶瓷內鍋,很快地,蝦子就變紅了。

第二道菜~炒雞肉燴香菇

首先加入些許油(其實加上蒜頭會更香,但臨時我廚房裡沒有,這方面就省略啦!),然後把雞肉放入陶瓷鍋裡,你可以看到之前煎蝦子的鍋底有點焦黃,那沒關係的,不用洗,直接做第二道菜。

雞肉炒到表面有點焦黃後,接著放入生鮮香菇,香菇會生水,炒一下,再鍋蓋蓋上悶煮一下,最後加點鹽巴,這道菜很快又完成啦!

第三道菜~燙青菜

繼續不洗鍋喔!

只要倒入些許清水,鍋蓋蓋上(它真的很快就水煮開,你如果要鍋蓋蓋上,人要守在旁邊不要離開,不然水很快就滾,熱水會溢冒出來喔!

水滾後,同時放入貢丸及青菜(咦??為何燙青菜會有貢丸?後面小米麻糬為您解答)

噹噹~~~,

一盤燙青菜就煮好啦! 可以加醬油也可加些許鹽和幾滴油,健康煮!

第三道菜~貢丸紫菜蛋花湯

青菜撈出後,電不要關,加入蛋,最後關火時加入些許鹽巴和紫菜,是不是就一道湯啦,如果有些許蔥花會更好,這天小米麻糬家裡沒有,就沒加啦!

噹噹~~~,三菜一湯,很快速輕鬆就上手,飯後還有香蕉,吃得出美味又健康!

Kinyo多功能陶瓷美食鍋FP-0876,小而美、功能強大,煎、煮、炒、炸(也可以,下次小米麻糬來示範)樣樣來!

陶瓷不沾鍋,輕輕一抹就好乾淨|Kinyo多功能陶瓷美食鍋FP-0876

吃飯皇帝大,先吃飽再來清理鍋具!

你看我用軟布擦拭鍋底,輕輕一抹就超乾淨!軟布清水洗一洗,再度鍋底抹乾淨清洗一兩次,就如新具一樣。如果你懶得洗抹布,也可用紙巾來擦,不過抹布可以重複使用較環保。

這鍋具實在太便利啦!

平常會自己煮的小米麻糬,這一天想要簡單下麵條來吃,可是我還是很重視營養健康的,我的湯麵不只有麵條,還要有豬肉片、青菜、玉米、杏鮑菇、豆皮….。

水滾後麵先下,接著豆皮、杏鮑菇,之後肉片、青菜丟入。

你看!就是一人小火鍋的概念,木紋把手設計,一手就提起,懶得多洗碗盤,不用再多拿個碗公來盛,直接就吃!

一人一鍋,吃起來很澎湃!

這一天,忙碌一整天,但我又不想出去吃,也有點累了,也懶得一道道料理,靈機一動,來個湯餃好啦!

冰箱裡有青菜、玉米、番茄,還有杏鮑菇,於是水滾了後,除了青菜最後放,其他我通通一起將食材丟進去,煮了一陣子食物熟了,灑點鹽巴,就是一道簡易又營養的一人湯餃鍋啦!

這次我有買了一個新的大碗公,就淑女點,倒入大碗公裡,慢慢享用。

設計巧思看得見|Kinyo多功能陶瓷美食鍋FP-0876

雙層防燙鍋身+好拿潮型木紋把手設計

小米麻糬單手舉起,很可以!!

配上我的長虹玻璃拉門顏色,這黑色鍋具外身,真是搭!

透明強化玻璃鍋蓋設計

煮食物時,看得見!

底散熱孔設計

防止發熱盤過熱,延長使用壽命

插頭與是鍋體分離

所以我說它也可直接當大碗公來使用,尤其是煮麵、泡麵,一人自己使用、自己吃,超爽的!

兩段溫控調節

第一段230W~適合輕食慢燉

第二段60W~適合快煮、蒸炒

■商品特色|Kinyo多功能陶瓷美食鍋FP-0876

  • 陶瓷內膽/雙層防燙鍋身。
  • 18CM大口徑/8.5CM深度。
  • 透明強化玻璃鍋蓋/10分鐘熱水沸騰。
  • 兩段溫控調節/兩道安全防護。
  • 鍋底散熱孔/溫潤木紋手柄。
  • 1.2L小巧容量/收納簡便插電即用。

■商品規格|Kinyo多功能陶瓷美食鍋FP-0876

  • 額定電壓:110V
  • 額定頻率:60Hz
  • 額定消耗功率:第一檔230W,第二檔600W
  • 額定容量:1.2L
  • 材質:玻璃、陶瓷不粘塗層、塑膠
  • 配件:鍋蓋、電源線
  • 產品尺寸: W210xH210xD160 mm
  • 產品重量: 1500 g
  • 包裝尺寸: W210xH210xD155 mm

Join揪癮客【6月夏日狂歡節】:https://bit.ly/3PVIbjZ

【KINYO】多功能陶瓷美食鍋:https://bit.ly/3tiOPqv

追蹤更多Join揪癮客:https://bit.ly/3m8kaIt

【Join 揪癮客 6月夏日狂歡節】

1.週週有甜甜價_指定日期 中午12:00,只要$100帶回家

2.全站天天、天天、天天、滿$99免運

3.放肆吃一下,FB限定折扣碼等你來拿

4.註冊會員就抽星巴客/全聯禮券
#Join揪癮客 #Join揪癮輯 #夏日狂歡節 #放肆一夏 #狂歡一下 #天天免運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37_94.png
showme-shop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40_50.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40_34.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39_31.png

合作提案~邀約、邀稿、演講|小米麻糬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