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節慶】亞維儂藝術節(Avignon Festival)現場直播影片

歐洲Europe 節慶旅遊 法國France 國外旅遊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一年一度的亞維儂藝術節Festival d’Avignon,每年七月初在法國南部的亞維儂(Avignon)舉辦,創始於1947年,至今已有70年歷史,算是歐洲重大的藝術節之一。亞維儂藝術節(Festival d’Avignon),除了正式邀請的節目” IN “,還有” OFF  “的非正式演出,兩者都要購票進場, IN “在網路官網上或旅遊資訊中心可購得票劵。而” OFF  “則要靠著自己的力量來創造佳績了,也因此,每年亞維儂藝術節,在各街道上,都可以看得到”OFF”藝術團體,卯起來練舞、售票,每年七月初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都會帶團到南法看薰衣草並欣賞亞維儂藝術節的街頭演出,熱鬧非凡,這一篇集結小米麻糬多年在亞維儂藝術節現場的直播拍攝,每一年的主題都不一樣喔! 街頭藝人的演出也每年不同,來看看這有趣的演出影片…..

 

參團必知: 
這個領隊很會買、很愛拍照、也會跟司機、導遊一樣會開導航用地圖、Gooogle Map….,去N次還是會拍、會買、會用!
 因為我是背包客起家的領隊啊!
也是超級資深部落客,不然你們怎麼有那麼多文章和照片可看?
 
還有,我當然會跟我的團員一起吃飯、還有跟我的同事:司機、導遊一起吃飯!就像家人朋友一樣,領隊也是要吃飯的喔!不然怎有力氣帶你們?
 
我就是愛分享!
以上不喜、不同意,請勿參團……

報名前請先閱讀此篇:



2019年小米麻糬帶路】預約報名表:


【小米麻糬帶路】南法亞維儂藝術節現場直播影片1
【小米麻糬帶路】南法亞維儂藝術節現場直播影片2
【小米麻糬帶路】南法亞維儂藝術節現場直播影片3
  • 【小米麻糬帶路】南法亞維儂藝術節現場直播影片4



  • 【小米麻糬帶路】南法亞維儂藝術節現場直播影片5
  • 法國帥哥唱歌給您聽喔!
  •  

  • 【小米麻糬帶路】南法亞維儂藝術節現場直播影片6
  • 看完帥哥看美女喔!





在亞維儂的哪裡,可以看到藝術演出?


亞維儂藝術節Festival d’Avignon),有”IN”及”OFF”兩種不同方式的團體表演,”IN”是由官方補助,且是正式受邀的演出團體,自有相當的水準,場場爆滿,不需擔心票房,而”OFF”則要靠著自己的力量來創造佳績了,也因此,每年亞維儂藝術節,在各街道上,都可以看得到”OFF”藝術團體,卯起來練舞、售票,就是要吸引你買票來看他們的演出。這亦即: 如果你們有足夠的時間和經費預算觀看藝術家的演出,那麼,在大街小巷,也可以觀看到”OFF”團體
的免費表演喔!
 

法國旅行團:

【小米麻糬帶路】2019/7/3南法薰衣草。普羅旺斯美村 。亞維儂藝術節。霞慕尼。最美村落10日半自助(報名太熱情,兩天內十幾個付訂,名額只剩3名)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