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張家界。飯店】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真正有國際五星級標準的景區內酒店(房間篇)

中國大陸China 國外旅遊 飯店住宿 國外媒體採訪
要來介紹張家界旅遊,小米麻糬很喜愛的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喽! 它是中國大陸知名綜合性旅遊企業集團旗下經營的一家國際級酒店,集團以酒店餐飲服務、旅游客運業為核心產業,並設有酒店、旅游、客運物流、地產、實業、金融六個事業部。

中國大陸的五星級酒店,有五星也有準五星,很多是”準五星”,這家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是真正的五星級酒店喔 !其實就算真正五星級的大飯店,也是會有不同的感受的,帶團全世界趴趴走的小米麻糬,住過許多國家的五星級國際大飯店,自是知道它的標準有沒有達到,這家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實際住下來不管是在人員接待服務、餐廳早餐水準、飯店規模裝潢、房間規模標準、環境設施等….,都有達到國際五星級標準啊,自己的張家界團就特別選擇讓住在這裡, 當然要大推…….

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

位於武陵源核心景區距離武陵源門票站步行僅15分鐘,車行3分鐘。
 
因此,我們可以輕輕鬆鬆地不敢時間進出張家界國家公園景區。
飯店大門
 飯店大廳,有豪華氣派的Fu~~
櫃台Check in
飯店大廳
電梯旁的裝飾,優雅大方
小米麻糬入住的房間
房間內的格局
房間內的床
床鋪很舒適啊,軟硬適中
小米麻糬是個很好睡的人,只要不吵鬧.
這一晚,得到一晚好眠,房間的Wifi訊號也很強。
角落有桌子,可以寫寫東西、打打電腦。
電視與冰箱
也有煮水壺
再來看看衛浴設備
有浴缸
也有淋浴間
蓮蓬頭淋浴
提供大小毛巾
沐浴乳、洗髮精都有
牙膏、牙刷都有 
盥洗台的水杯、小毛巾
也都具備
一應具全 
再來看看衣櫃,也有保險箱
這個小米麻糬倒是少見耶!
很少在飯店看到這個~“消防過濾是自助呼吸器”
是賓館、辦公樓、商場、銀行、輪船、郵電、電力、電信、地鐵、煉油、化工等企事業單位發生火災事故時,必備的個人防護呼吸保護裝置。
頗具規模,中國大陸的連鎖國際五星級大飯店
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
 
  
 
【相關張家界旅遊文章】
6 .【中國大陸。湖南】鳳凰古城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