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住宿】背包客住宿也有五星級ㄟ(下)

【紐西蘭。住宿】背包客住宿也有五星級ㄟ(下)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國外旅遊 自助旅行 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國外媒體採訪
紐西蘭~背包客住宿也有五星級ㄟ(下)
廚房也五星級: 
真的打掃得超乾淨的,廚房是各國背包客展現好手藝的地方,也是大家晚上玩回來聊天、交流情報的最佳場所,當然,你要開口說話ㄟ,太安靜的人就只有躲在角落安靜地吃的份~……
P1140489

至於這個問題不會困擾小米麻糬,所以不要再問我:「你一個人自助旅行會不會無聊?」,每天都在講話ㄟ!(當然不是自言自語嘍!)

下圖黑色袋子可不是垃圾袋喔!是小米麻糬的食物ㄟ~
紐西蘭的塑膠袋有的長這樣,黑色的,也有的是白色的。
P1140486

每個房客的食物都要貼上標籤,標籤上寫上姓名、入住日期、離開日期、房間號碼,如果沒有貼上就會被丟掉喔!

有冰箱可以儲藏食物
將標示好的食物袋放入冰箱~

P1140487


也有櫃子可以放食物~
都要貼好”姓名貼紙”喔!不然會被當作垃圾丟掉。
P1140488




這是安全保管箱,投幣式的~
所以,不用擔心財物問題,如果你擔心室友會偷拿的問題,那就將貴重物品鎖在保管箱吧!
不過,小米麻糬住過大紐西蘭南北,都沒有將物品鎖在保管箱過(反正也沒帶什麼貴重物品),也沒有發生物品、錢財遺失的問題,基本上,紐西蘭是個安全的國家。
P1140518



這是洗衣間
投幣式的,有洗衣機、烘乾機。
很多老外都是將衣服穿完了,通通丟進去洗衣機洗省事、省錢,馬上烘乾,又有乾淨的衣服可以穿了。小米麻糬還是不習慣整個背包都是穿過的「臭衣服」,都是每天單獨人工手洗的。
P1140517
大廳
大家吃飯的地方。
P1140519
不要以為紐西蘭的 YHA或BBH都是Dorm(意思是很多人住同一間,只租一張床位’、share bed),他們也有雙人房,如果你一個人要包下一間3人、4人房也可,付全部的錢就是了。要進一步瞭解的,請看下列網站:

紐西蘭背包客住宿實用網站:
紐西蘭YHA訂房網站:http://www.yha.co.nz/default
紐西蘭Backpacker訂房網站:http://www.bbh.co.nz/

【Agoda 紐西蘭飯店預訂】
 
【小米麻糬雄獅旅行社領團訊息】
*9/12中秋達人帶路:小米麻糬-德國鐵道.童話.森林夢幻之旅10日 (上班族只要請四天喔!)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