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旅遊】霞幕尼纜車登上南針峰,眺望歐洲最高峰白朗峰(You Tube)

歐洲Europe 法國France 國外旅遊
霞慕尼(法文:Chamonix-Mont-Blanc),一個位於法國東南方接近瑞士與義大利國界的山中小鎮,位於環境優美的羅納-阿爾卑斯大區上薩瓦省的勃朗峰山腳下,一年四季都是度假勝地,在冬天,屬於滑雪人的天堂,夏天、秋天和春天,也適合喜愛大自然登山人士。這裡的登山活動也可以很大眾化,你不一定要像專業人士一樣具備滑雪、攀岩等技術,也可以很容易的親近大自然,特別是歐洲最高峰-白朗峰(法文:Mont Blanc)4810公尺,只需數十分鐘,你可以從1000多公尺美麗的山中小鎮霞慕尼搭上登山纜車上3842多公尺的南針峰(法文:Aiguille du Midi),遠眺歐洲最高峰白朗峰,小米麻糬這邊放上一霞慕尼登山纜車的You Tube影片,讓您了解南法山林壯碩宏偉、令人讚嘆的一面…….

(圖片來源: 霞慕尼官網)

小米麻糬拍攝的霞慕尼搭纜車上南針峰影片


影片來源:霞慕尼官網

以上希望您對於參加小米麻糬2015/7/2南法團行程,其中的霞慕尼登山纜車之旅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霞慕尼登山纜車Q&A】
Q:3842公尺的南針峰,會不會也高原反應的登山症?

A:一般人類在上到3000公尺以上,會有高原反應產生,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此反應,因個人體質而異,當然,如果您也高血壓、心臟病等….,那麼要登上高山要特別慎選,行前問問您的醫生是否可行。

關於登山症,請看小米麻糬寫的這一篇,認識一下及其應對措施,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得到的。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