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札格雷布。景點】我愛逛歐洲市集~札格雷布(Zagreb)的朵拉茲(Dolac)市集

歐洲Europe 市集旅行 克羅埃西亞Croatia 國外旅遊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小米麻糬抵達克羅埃西亞的第一個門戶是其首都-札格雷布(Zagreb),抵達時已晚,隔天起個一早,逛城去! 愛逛歐洲市集的小米麻糬,知道有個朵拉茲(Dolac)市集,就位於上、下城交界的市中心,因此有「札格雷布的肚臍」 “the belly of Zagreb之稱,就以這裡為出發點,一一來逛札格雷布(Zagreb)各個景點,了解一個地方的人文和物價行情,就要從市場開始。此外,如果你想要買克羅埃西亞的伴手禮、紀念品,朵拉茲(Dolac)市集除了水果、蔬菜、乳酪起司等民生必需品,也不失為一個旅人挑選伴手禮、紀念品的最佳地方,

走! 跟著小米麻糬來去看看朵拉茲(Dolac)市集賣什麼?……….

一隻隻大紅色的大陽傘,是朵拉茲(Dolac)市集的特色,一如克羅埃西亞的大紅色愛心Licitar造型紀念品,是那麼的討喜。

先來逛逛水果和蔬菜的攤販吧!

柳橙一公斤4庫納(Kuna),以2015年三月為基準,克羅埃西亞庫納Kuna =約等於 4.40 NTD,所以一公斤柳橙約=18元台幣。

石榴一公斤6庫納(Kuna)

蘋果,2公斤2.5KN=台幣11元,
是兩公斤喔! 有夠便宜,可惜小米麻糬一次無法買那麼多,也無法帶兩公斤,待會還要去聖馬克教堂呢。
這個是什麼?
是柿子嗎?
市場除了水果、蔬菜,也販售乳酪、起司製品、其他農產品等。
各式各樣的果醬。
除了蔬果,朵拉茲(Dolac)市集也販售代表克羅埃西亞特色的紀念品喔!
下圖是水壺。
木頭娃娃
好可愛啊!
走到另一邊, 
這一區販售蕾絲製品。 
 手工刺繡的衣服。
手工刺繡的桌巾、桌布啦!。
各式各樣的刺繡。
克羅埃西亞的衣服。
這是薰衣草香包及代表克羅埃西亞的磁鐵紀念品。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可以一對一詢問,保有隱私,當有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