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卡帕多奇亞。洞穴飯店】精品以客為尊的MDC Cave Hotel Cappadocia 高級洞穴飯店

土耳其Turkey 中東旅遊Middle East 國外旅遊 飯店住宿
來到土耳其奇幻世界~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有幾個”必體驗”,除了熱氣球、那就是“洞穴飯店”,那是飯店業者將古代天然形成的的原始洞穴,改建成古色古香的洞穴旅館,像這樣的特色洞穴飯店,相對於一般的飯店,在卡帕多奇亞是稀少且昂貴的,是一般飯店的好幾倍價格,因為卡帕多奇亞奇特的奇岩怪石,已被列入世界遺產,不能隨便開挖。
小米麻糬非常推薦一定要住洞穴飯店,而這一家,是小米麻糬很喜歡的洞穴飯店MDC Cave hotel Cappadicia,這一家飯店是走高檔精緻路線,自然價格也不便宜,只有10多間房間,幾乎被我的團包了,每一間房間都不同,我喜歡他們的服務還有餐食也很美味,兩晚入住下來的感覺很美好….

飯店外觀

一進飯店大門,就好喜歡。
由於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的天然岩石去挖鑿的,利用自然的地形,而有一間間的房間,因此,每個房間的大小、高矮、樣貌都會不同,這是住洞穴飯店有趣的地方。
每個飯店的布置也不一樣,會根據地形而有同的造型,連床鋪、被蓋也不同,小米麻糬喜歡這樣土耳其風的被套。
還有沙發呢,你看沙發右後方長方形放花瓶的凹處,那是挖鑿而成的。
有冰項配備
順道介紹一下土耳其飯店的插頭與插座,是兩個圓孔的喔!
這張椅子左後方有個凹洞,咦~~
似乎有天地?
原來是衛浴設備,
在地下室耶!
   雖然是睡在洞穴裡,可是很享受的,浴室的浴缸可是按摩浴缸呢!(這不稀奇,其中一團員的衛浴有土耳其浴設備呢!)
真是所謂”別有洞天”哪!
 
我們的洞穴屋,一大早起來看熱氣球,好美!
回飯店後的早餐,我的優格被蜜蜂吃了啦!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