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遊列國】部落格FB看家-明信片小禮物大放送

【歐遊列國】部落格FB看家-明信片小禮物大放送

歐洲Europe 國外旅遊 自助旅行
嗨!朋友,小米麻糬要去歐洲周遊列國了喔!這次要離開台灣好一陣子,要去歐洲很多、好多的國家,想要小米麻糬從歐洲寄送的明信片,請在這一篇留言並按”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還有,另有我從歐洲帶回的小禮物,等我回台灣再親自寄給你,辦法如下:
歐洲地圖


一、參加獎項辦法
1.先加入FB粉絲專頁”小米麻糬愛旅遊”https://www.facebook.com/showme100travel ,按個“讚”同時要選擇“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才常常收到最新PO文訊息不遺漏喔!
2.每天追蹤小米麻糬的FB最新PO文,按讚及留言最多的人,就有機會得到小米麻糬從歐洲帶回的小禮物及在歐洲寄送的明信片。(我會在歐洲上FB即時分享,你就知道我去了哪裡啦!)


二、得獎者條件:
限FB有頭像者,平常就有跟小米麻糬有互動的粉絲,收到明信片或小禮物時,能夠在您的FB貼文並在FB粉絲專頁”小米麻糬愛旅遊”https://www.facebook.com/showme100travel拍照貼文分享者。
還沒互動嗎?現在開始時常按讚及留言還來得及喔!


三、獎品禮物
1.猜中小米麻糬這次到底一共去了哪幾個國家? 得到小米麻糬的歐洲小禮物一份(限台灣本島地區)。
2.在2014/2/7~2014/3/15期間,在FB粉絲專頁”小米麻糬愛旅遊”https://www.facebook.com/showme100travel按讚及留言最多的人,可以得到小米麻糬從歐洲帶回來的小禮物一份(限台灣本島地區)。
3.小米麻糬從歐洲寄回來的明信片5份(世界各國都可以啊!不限台灣。),請在FB這一篇或部落格這一篇統一留言我要小米麻糬從歐洲寄給我明信片、小禮物。”我會再通知你用FB私訊給我您的收件地址,親自在歐洲寫給您、寄給您喔!
現在就趕快來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https://www.facebook.com/showme100travel 吧!

著小米麻糬上社大

1111春季班【萬華社大】鐵道旅遊見學
1111春季班【大同社大】台灣文化與生態深度體驗-假日綠活行
111春季班【大安社大金甌校區】樂齡逍遙遊-慢活輕旅行(周二下午)
1111春季班【信義社大】樂活低碳走讀去-主題輕旅行(周三)

1111春季班【南港社大校本部】跟著小米麻糬~輕旅行、美拍學(周四下午)

小米麻糬-社大課程

YouTube影片介紹課程

https://youtube.com/watch?v=9G3WUgae8Fo%3Ffeature%3Doembed

邀約小米麻糬旅遊講座、演講,請參考歷年演講主題

https://showmego.tw/2013/06/blog-post.html 或來信新闢演講新主題。

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採預約制,請先填表單: https://forms.gle/3Aj7dTtGjM9w2p4r9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19230835_97.jpg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37_94.png
showme-shop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40_50.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40_34.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39_31.png

合作提案~邀約、邀稿、演講|小米麻糬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