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麻糬專訪 】自助旅行英語Easy講

【小米麻糬專訪 】自助旅行英語Easy講

演講 認識小米麻糬
【記者丁上/報導】夢想環遊世界!真的可能實現!
旅遊達人-小米麻糬將於15日上午10時於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圖資大樓一樓國際會議廳熱情開講,分享溝通無障礙,快樂出國遊!

許多人一想到出國當背包客就會因為語言障礙而怯步。非外語系畢業的小米麻糬不但快樂地當了10多年的背包客,出版了暢銷旅遊書籍,並且到處演講,分享旅遊經驗,還帶團旅遊成為國際領隊,她是如何辦到的呢?小米麻糬將和您分享如何進行旅遊規劃、在異地生活、克服語言的恐懼,以及如何完成一段美好的自助旅行。

本講座由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應用英語系承辦,南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計畫贊助,邀請民眾免費參加,一起踏出自助旅遊的第一步。報名方式:至本校首頁熱門連結點選活動報名網站,報名期限至101年5月14日中午12時截止,名額200名,額滿為止。

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應用英語系李小姐08-7238700轉3301。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