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景點】<阿里山。奮起湖>幾米的星空童話小木屋

嘉義 南臺灣 台灣旅遊 台灣媒體採訪

【嘉義。景點】<奮起湖>幾米的星空童話小木屋
多數人到阿里山就會到奮起湖,到奮起湖通常就是吃奮起湖便當,逛奮起湖老街,看看奮起湖火車站,通常都是匆匆一撇,現在奮起湖多了一個新景點"星空童話小木屋",這是改編自幾米繪本的電影"星空",原在阿里山上的小木屋,超可愛超童話的啊!小米麻糬第一眼看到它就愛上它了…..

據說這浪漫的星空童話小木屋,耗資了500萬元打造,小米麻糬在尚未正式開放前就來此小屋了,我遠遠地走在奮起湖山中步道上,大老遠就被這座小屋的外觀所吸引了,奮起湖小米麻糬也來了很多次,記憶中沒有這棟小屋啊?難到是仙女變出來的?

迫不及待地想快點接近它,仔細地瞧瞧!
整個小木屋外觀是藍色的,還沒進屋就喜歡上窗外角落。

來看看屋裡面的模樣:

這是老爺爺睡的床

電影中的老爺爺劇照

這張床超溫馨的,小米麻糬好想睡這裡!

一旁的書櫃

還有廚房喔!
想像著在環山圍繞的小屋裡,煮杯熱茶,熱咖啡,或是煮碗粥來吃,該是多溫暖的事啊!


這個目前坐落在奮起湖山中的”星空童話小屋”,原來是電影”星空”於拍攝期間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所搭建的,拍攝結束後,因為所在地屬於行水區,拍攝完成後就必須拆遷,然而,這個小屋實在太可愛啦!於是嘉義縣政府、嘉義林區管理處及原子映象公司共同籌劃,將它搬移到奮起湖風景區重建,小木屋坐落在梢楠木樹林和步道旁,四處被山景圍繞,晚上抬頭看星星,一定超絕美!

這座小木屋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拆遷並移到奮起湖林務局員工宿舍拆除後的空地上,小木屋內的一景一物都重現電影拍攝期間的擺設。

電影[星空]的故事情節
原著是由繪本名家幾米所改編的奇幻電影,描述跟父母有隔閡的少女小美,在遇到轉學生小傑後,逃離城市生活,跋山涉水到小美兒時和爺爺居住的森林小屋,看到了美麗星空後,更有勇氣面對這個世界。

電影劇照裡的小屋模樣,是不是跟實際的小屋一模一樣啊!

小米麻糬喜歡自助旅行,喜歡山林城鎮,喜歡純樸自然的地方,
我的感覺就像幾米星空所要表達的意思,”看到了美麗的星空,更有勇氣面對這世界”.

而小米麻糬我是“看到了美麗的風景,純樸新奇的風土民情,我更有精神活力重新去面對都會生活的一切.”

旅行,可以使人成長,
旅行,可以忘煩解憂!
去旅行!旅行趣!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