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教會我的事】當下天氣沒人說得準,你只要問自己要不要去?想不想去? 要就去克服及做好事前準備,活在當下!

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對於你想去的地方,你只要確認一件事:

“行前對當地夏天,冬天的氣溫或海拔是否能承受?能接受,你身為“人”能掌控的,就是做好事前準備–衣物配備”帶過去,這幾年全世界暖化天氣大變,沒人説得準,既然天氣不是你能決定呼風喚雨,那就聽候老天爺給你的的安排,很熱的地方你能接受去,只要做好衣物準備,會很冷的地方,你準備好保暖衣物過去就是了,雨具帶著….,當日下雨就撐傘啊!當日下雪就拿出雪靴穿上啊!當日老天爺給你大晴天,就好好享受上天的恩賜.
.
你只要這樣做……

你只要這樣做

1.我要不要去?
2.去,做好準備
3.活在當下,享受當下!
就像一直有人要小米麻糬帶西藏團,我一直不想,不要,我不想在上面高山症不舒服

就像那年我自己去威尼斯嘉年華,我問自己:
1.超想去-機票買了,威尼斯最難拿的飯店先訂就是了
2.會不會冷?
歐洲冬天哪個國家不會冷啊?只是冷的程度而已
3.會不會淹水?
淹水一年比一年機率高,還可能下雪呢!
做好可能淹水的準備過去就是了,雨靴帶去啊!

結果呢?我當年的威尼斯嘉年華,有沒有下雨呢?

答案你自己看我的文章和照片:
https://showmego.tw/20…/…/venice-carnival-1.html…
老天給我好幾天大藍天!!
每張照片隨便拍隨便美!

因應威尼斯可能淹水,下雪的可能性,小米麻糬在帶團上,也做好萬全預防與準備了,

您盡管問自己:
1.要不要去?
2.要去,準備好你的衣物與配備
3.安心與信任交給小你麻糬還有老天爺
4.現場活在當下啊!老天給你什麼就是什麼?
#好心情是自己才能掌控的
 
😍【小米麻糬帶路】2020/2/14歐洲雙嘉年華會~義大利威尼斯&瑞士琉森、阿爾卑斯小鎮12日半自助(行程價格已出)
https://showmego.tw/2019/06/202021612.html
.
♥️報名請先填單給聯絡資料喔!由專人email給您行程價格
https://showmego.tw/2019/06/20192020.html…
#小米麻糬帶路 #威尼斯嘉年華

【小米麻糬帶路】2020小米麻糬帶路海外旅行團計畫

有哪些行程?
 參團前必知必讀:

【小米麻帶路】創辦人、理念、參團遊戲團體規則、Q&A

【小米麻糬帶路】Q&A~關於參加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的機票,可以自行買嗎?可以延回嗎? 可以到該國目的地會合嗎?

https://showmego.tw/2019/05/blog-post.html#more

預約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dz7Z5iyz4k7MMfAL2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