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麻糬帶路】2019/7/21義大利多洛米蒂(堤/提)山區健行12日團,早已額滿不再受理,2023年重新出發敬請期待

歐洲Europe 義大利Italy 國外旅遊
去年七月,小米麻糬自己親自跑去 #多洛米蒂 踩線,我自己在那邊就面臨差點無房可住,如果您有持續追蹤我的發文,你知道我說的是事實不蓋您!🙄
一個人住的房價至少60~80歐(有的早餐、稅還要另付喔!小小一間喔! 到後來這地區突然全地區所有飯店翻漲到至少160~200歐,200歐以上一間才住得到的多的是,所以我才說我當時在”逃難”,要逃到幾小時遠的城鎮才有得住……

這裡多數是兩人房,所以自己住一間,還是要付兩人房的價錢,我當時確實付了很多房錢,這邊的消費高,特別是要住在深山小鎮地點好的飯店)

近日還是很多人問這一團~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2023年義大利多洛米蒂(提/堤)Dolomites。阿爾卑斯山區健行、半自助12日(深度健行版,您需有山區基本健行好腳力)
但小米麻糬我早已公布早已額滿,並不再受理報名了。而事實上上周多洛米蒂的飯店早就”催繳”要付清房錢才願意讓我們保留,慕尼黑卡到商展房價翻漲好幾倍,不拿不付錢,很多人等著要,那會把我們原先訂的房取消給有付清房錢的人。因此,我們都已付清房錢、拿好機位、付出去很多錢了,以保障已付訂的團員權益。

是的,國外就是這麼你認為的跩,不是小米麻糬和旅行社跩,我的團是客製化,與傳統旅行社每年那地區出好幾十團量大可以把成本壓地,出了數十年還是一樣的行程內容不同,他們可以因為”量而壓低成本”拿到很好的價位,有固定簽約的飯店和餐廳,但是不好也不能換要繼續用….,小米麻糬帶路的團不同,餐廳、飯店我們都會慎重嚴格挑選,成本自然高,我的團費不可能太便宜,這是你要參加我的團之前要的認知,所以,不要跟我殺價,我不想因為要屈就壓低成本,而把原先要給的品質壓低,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就是這個道理。

所以,很抱歉,如您還想參加【2019/7/21義大利多洛米蒂山區健行12日半自助】https://showmego.tw/2018/09/12.html
請明年務必早預約也要早付訂金(當然是要收到訂金才算數啊!我們也是要先付一大筆錢出去的。)

還有,請平日就安排台灣郊山健行,這一團有團員素質要求 ,特別是體能、腳力。

請測試自己適不適合參加?看這一篇:

【義大利。多洛米蒂】小米麻糬帶路的多洛米蒂山區健行團Q&A

https://showmego.tw/2019/04/q.html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2023年義大利多洛米蒂(提/堤)Dolomites。阿爾卑斯山區健行、半自助12日(深度健行版,您需有山區基本健行好腳力)

 

👉報名前請先閱讀此篇~必讀、必知:
【小米麻帶路】創辦人、理念、參團遊戲團體規則、Q&A
https://showmego.tw/2019/02/q.html

【小米麻糬帶路】Q&A~關於參加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的機票,可以自行買嗎?可以延回嗎? 可以到該國目的地會合嗎?

https://showmego.tw/2019/05/blog-post.html#more

#小米麻糬帶路 #歐洲 #非洲 #摩洛哥 #突尼西亞 #葡萄牙 #克羅埃西亞 #斯洛維尼亞 #阿爾卑斯山 #半自助 #多洛米蒂 #俄羅斯 #貝加爾湖 #蒙古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