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嵐山】嵐山溪谷的楓紅好美!

旅行團 賞花之旅 國外Tour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嵐山是個適合賞楓的好地方,不僅有很多古老寺廟的楓紅,有街可逛,更有滿山的大自然山景,在秋天來臨時刻,沿著嵐山溪走一遭,是另一種意境。

到了嵐山,小米麻糬先帶團員們去逛逛天龍寺、常寂光寺等廟寺,還有熱鬧的街道,就給大家自由時間,看要跟著小米麻糬我沿著溪邊走? 還是要去往更山上的龜山公園走?多數人跟著小米麻糬走,哈! 因為大家肚子餓了,我說: 前方會有好料等著我們,當然要吃美食之前,先來段美麗的溪畔楓紅…….

從熱鬧的嵐山商店街道,拐個彎,來到寧靜的嵐山溪畔。
小米麻糬好愛這裡,
寧靜不過度喧鬧的地方,才是屬於我的世界。
溪畔的另一山頭,像是被精靈潑上油畫般,
一處處不同層次色澤的紅、黃、綠,真是賞心悅目啊!
時而飄來一艘艘的船隻,岸上和船上的人們,互道您好,
即使不認識,但備感親切,同為天涯游子啊!心情是一樣的。

我這邊陸地上的楓紅,也不輸彼岸的層層色彩,看到這一棵紅通通的紅葉,整個是令人不發出愉悅得好心情,都難。

如果有更多時間,在這裡騎騎腳踏車,是多愜意的事。
下一篇:

內容目錄

【日本。關西。嵐山。美食】嵐山桂川溪畔的龜山家食堂的關東煮、湯豆腐、定食平價好吃又不貴

【日本旅遊相關文章】

1.【跟著小米麻糬去旅行】2015/10/4日本北海道我醉美 大自然寶庫秘境之旅5日團 ─北見或網走(阿寒湖)、層雲峽、小樽定山溪、札幌

2.【小米麻糬旅行團】2015/11/26日本關西鐵道追楓5日半自助團(確定出發,僅剩4名)

3.【旅行教會我的事】去日本了不起哦?~不幫人代買

 
【和歌山旅遊】

4.【日本。關西旅遊】<和歌山>和歌山城紅葉溪庭園。楓紅好美!

5.【日本關西】<和歌山>黑潮市場~精彩鮪魚秀+推薦好喝紀州梅酒

 
 
【交通】
 
 
【京都旅遊】
 
 
【嵐山旅遊】
 
 
 
【岡山旅遊】
 

【大阪、泉州旅遊】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