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教會我的事】<帶團篇>旅行中最美的是人,讓美好的互動一直延續下去!!

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國外Tour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給你們這一團99分!
我沒有想到,我僅僅一句話,讓在醫院中的團員有很大的安慰,下面紫色的字,是其中一團員小桂的話:

明天即將返回臺灣…
相信這次日本行是上天冥冥之中有意的安排與考驗
一場無意聽見小米老師臺中演講牽成了旅行的開端
過程中的猶豫不決想放棄卻還是讓我有此緣份得以成行
有人說過:旅行中最美的風景是人
謝謝小米老師的關心照顧,一句:你放心我會陪你
竟讓我紅了眼框,說不來的感動難以言喻…
該說什麼?還是謝謝再謝謝…
日本如夢似幻的楓紅美景一幕幕烙印在我腦海中
更多的是-與素不相識的旅伴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縱然往後不再有緣再遇,我仍舊會記得我們曾經有過的回憶

再怎麼累,都要上來與您分享旅行的美好。
雖然今日陪團員有驚無險搭上日本救護車,喔伊喔伊一路無阻很順暢,但我的心也很膽顫但要鎮定,幸好最終生病的團員沒事又回到其他團員的身邊。感謝有小組長們的幫忙,因為我們有辦Wiup日本行動網路分享器讓小米麻糬人雖在醫院陪伴,仍得以使用網路與團員們連繫保持聯絡,告訴他們要往哪裡走有景點?有吃的?有楓葉……, 也才能讓小米麻糬歸隊後得以拍到這麼美好的楓紅。

感謝團員小月和小蘭的陪伴到小医院,謝謝小智的餅乾,謝謝小桂的保溫瓶,謝謝小林先生幫我拿東西,謝謝小英,小如的松葉蟹腳,儘管沒有吃到螃蟹七吃料理,也還好你們大家最終有到我原本要安排你們去吃的餐廳用餐了。哇!每天被我早早叫起,你們還對我這麼好,我們真都是一家人啊!明天要好好操你們到晚嘍!

小米麻糬想說的是:
身為領隊的我,你們有困難要求協助,照顧你們是應該的。小桂,我不太記得我何時說了這句話,卻永遠記得我們兩在救護車裡的情境,那個心情,直到大醫院醫生說你沒事了,我心中的石頭才放下,你一個人來參加我的團,再怎麼也要在你身邊照料。

我們每個人都要好好疼愛自己,保重身體。你更需要謝謝的是兩位護陪著你去城崎小醫院的姐姐們,還有其他等候的團員能體諒包容,更感謝老天安排你生病的是在城崎,而不是在後面難度更高的行程進行中生病,我想這次是老天給我們這團的考驗,我們每ㄧ位都通過了他的考驗,讓我們得以看見最美的人性,這才是最難能可貴的,不是每ㄧ團都能遇到這麽美的人性,你們是我精挑細選中脫穎而出來的,也才會有後續每ㄧ天平安快樂又開心的行程,可見,ㄧ個團體的合群很重要,相信領隊的專業帶領更重要,我很開心擁有每ㄧ位團員。
團員小月的話:
滿載著楓景回來了!
此行的鐵道賞楓之旅,可真是精彩萬分!
同團24位來自各地的朋友們在小米的帶隊下,每天早起從住宿的新大阪出發轉乘JR,或新幹線,高速火車,公車與等各種交通工具去賞楓景點。在車站內穿梭趕搭與轉換班次,團員分成3組相互照應,在緊凑的每個環節中,不能出差錯,否則搭錯車,或下錯車站,就會影響很大,有幾次的有驚無險,大家都平安無事的賞到楓,回到了台灣!
 
這次覺得自己是個參與者,也是旁觀者,在行程中盡情享受當下的美好,也在覺察每個當下的感受與反應。覺得很棒的是,在每個過程陪伴自己,照見自己的美好感受。
 
謝謝小米老師的帶隊,辛苦她了!
 
 
朋友,感謝有您的參與和配合,更重要的是互相的包容信任,因為有你,讓旅程難忘而精彩!
當小米麻糬最後帶你們平安回台,並讓你們看到最美最精彩的日本楓紅任務後,直到行李轉台,看到大家將行李一個個的拿取準備回家,我的一顆重任之心,才真正放下,更感動我的是:  最後,好多人給我一個擁抱(當然是女的才行啦!!),好多謝謝,我心裡感動得快要哭了(眼眶偷偷紅了),大家依依不捨互道別,領隊小米麻糬好高興擁有你們這麼棒的團員,相信,彼此心中有愛,什麼都美。
                      
 
楓紅非常美,但是人心更美
是的,這趟旅程,楓紅非常美,但是人心更美!!
是上天的安排,讓一群不相識的人,因為小米麻糬的招換,而凝聚,即使短短的只有五天,卻活得精彩!!我沒有想到,我僅僅一句話,讓在醫院中的團員有很大的安慰。是的,你說的沒錯,“旅行中最美的是人”,領隊如同導演,團員是最出色的演員,兩方配合互相彼此扶持打氣與相信領隊的帶領,才有最美的旅程(最精彩不中斷不冷場的影片),這才是我要的旅行團—一個互相照應,如家人,如朋友的大團體,大家庭,而不是一般旅行團各玩各的,只管自己的團體…….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