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紀實】2014/07/27土耳其、義大利

演講 認識小米麻糬
今天為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做專題演講,同學一開始都是害羞的文青,後來變得好熱情啊!謝謝大家,讓小米麻糬擁有美好的桃園一日旅,你們的畫畫潛力,也被小米麻糬激發出來了喔!下次開個真正的“插畫潛力開發研習營”好了…..
早早起來演講去,小米麻糬今日主講兩場-土耳其和義大利,為自己加油!

人們常常對未知的世界有陌生的恐懼,離不開舒適圈,擔心這擔心那,但又不能滿足於現況,想出去又裹足不前,如果這樣就會很危險,你就活在自怨自哀的井底世界裡….
何不勇敢走出來,面對新世界,新的感受,新的衝擊,得到新思考,新作為,走一圈回來,你會更客觀,更包容,沒什麼是大不了的困境了。

每個小米麻糬去過的國家都有屬於我自己的故事,義大利回來寫了一本旅遊插畫書,土耳其回來,在當下我就迫不及待想要帶大家來土耳其,於是美夢成真,這兩個工作,完全不同於我過去的商科領域,但我勇敢以對。
換個角度看世界,你會有不同的發現。

下個點,去哪兒?
跟我一起來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