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講座】6/19世界鐵道之旅:德國-童話、巫婆、與蒸汽火車

【旅遊講座】6/19世界鐵道之旅:德國-童話、巫婆、與蒸汽火車

演講

繼5月兩場土耳其旅遊講座之後,粉絲紛紛來問,什麼時候還有旅遊講座?這次6/19(三)這一天晚上小米麻糬即將主講德國鐵道旅遊,歡迎大家來報名參加,有鑑於第一次的土耳其旅遊講報名踴躍額滿,這次主辦單位要給大家一個更大的場地….
lecture_banner_548

小米麻糬一直是有旅遊講座的,只是大部份都是包場不對外,這次再度於6/19(三)這一天晚上,開放大家免費報名參加,講的是小米麻糬最愛的鐵道與德國喔! (偶已經中毒很深啦,只要國外有特別鐵道,都要給它坐一坐,有次還從印度的茶園搭觀光小火車將茶葉扛下來耶!)
如果你看我部落格久了,或是你是我社大的學生,你就知道小米麻糬有多愛坐火車旅行了,不僅台灣給它坐透透,到國外也一定要搭火車的啦!因為坐火車的舒適度和快感,以及路線與景點,是與一般遊覽車有著很大的不同的,特別是先進的歐洲,鐵道系統完善,高速火車ICE、CE的快速舒適,當然一定要搭的啦!

講題:世界鐵道之旅:德國-童話、巫婆、與蒸汽火車
講師:小米麻糬
日期:102年06月19日  星期三
時間:19:30~21:30
地點:永康人文空間(空間更大、座位更多,活動更豐富。捷運東門站6號/7號出口上來就到喽!)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


德國除了浪漫的【羅曼蒂克大道】外,還有一條著名的路線,就是格林兄弟的【童話大道】這次小米麻糬老師要帶我們從漢諾威開始,先搭蒸汽火車女巫聚會的地方-布洛肯山;然後到德勒斯登,去麥森看著名的瓷器,到柏林,搭上ICE高速火車去漢堡,看看可愛大學城呂貝克。接下來拜訪動物音樂家的家鄉不來梅,去吹笛人故事的哈美爾。哇啊,這太多故事可以說了。


現在就讓我們跟著旅遊達人-小米麻糬老師,一起搭著火車,聽著故事,穿梭在德國的可愛小城中吧!

講師│小米麻糬
一切都因旅遊開始……
大學主修經濟,但因為熱愛旅遊,故而邊走邊寫、邊走邊畫,在無師自學的情況下,意外地進入寫作與插畫的新領域,擅長書寫旅遊題材類文章與手繪插畫。因喜歡分享旅遊,故而演講授課,成為社大講師;因為喜歡旅遊,故而帶團成為國際領隊。
曾出版『邊走邊畫義大利』(華成出版)、『鮮‧越南—中南部旅遊』(旗林出版)等旅遊書籍,並於報章刊載插畫、攝影與文章,目前任教於台北市的大安、大同、萬華社區大學,擔任旅遊課程講師。

部落格      http://showme100.blogspot.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howme100travel
欣旅遊達人專欄
演講邀約請進-> http://showme100.blogspot.tw/2013/06/blog-post.html#more
http://showme100.blogspot.tw/2013/05/2013.html#more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