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雪蘭莪。馬來西亞航空】Air Asia帶我去馬來西亞吉隆坡、雪蘭莪州。廉價航空服務不打折扣

馬來西亞Malaysia 東南亞Southeast Asia 國外旅遊 國外媒體採訪
接到任務出差去馬來西亞,這次要去的是雪蘭莪州(Selangor),雪蘭莪州在馬來西亞的哪裡啊? 反正Air Asia會帶我去,2014/4/3這一天,小米麻糬來到桃園機場,搭乘Air Asia前往吉隆坡的LCCT……

下午15:15的飛機。
 
Air Asia對小米麻糬而言並不陌生,在還未引進台灣以前,我就在國外搭過了,至今已有好多次的Air Asia飛行體驗了。之前有寫過一篇Air Asia在桃園機場的Check in登機辦理、有關托運行李、隨身行李規範,請看這一篇 https://showmego.tw/2013/12/blog-post_24.html#more ,這裡就不再重複多說。
火紅的機身,很亮眼。
內部的座椅也很火紅。 
這一天,也蠻多乘客的。
跟一般其他的廉價航空一樣,Air Asia飛機餐要另外付費,
可以各取所需。
如果你覺得不需要,那就不要訂購飛機餐。
如果你覺得需要,那還是訂個餐吧!
哇~~~,Menu上的餐點還真多啊。 
還有杯麵 
 飯後點心、餅乾、飲料如咖啡、紅茶….等。
飛機上也販售禮品、記念小物。
Sky Shop空中免稅商店
該有的一般傳統航空的精品,Air Asia也有,香水、化妝品、名牌包……
瞧,你也可以在Air Asia飛機上買法國名牌歐舒丹。
也有機上雜誌。
Air Asia有很多的航線。
這麼多,一點也不輸傳統航空,該有的硬體設備及服務都有,一點也不打折。
再來看看Air Asia的餐點
餐點是要在網上先預訂的才會有,如果你現場才要點餐,可能熱騰騰的餐點不會有,只有像泡麵、餅乾、飲料、咖啡、紅茶、礦泉水之類隨手可拿的食品有有得販售。
熱食餐點,需要在飛機起飛前,陸地上的空廚就要先準備,不是說你上了飛機說要吃就有,記得,要先在Air Asia網上預訂喔!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要餐食,這就是廉價航空的特性,各自斟酌需要喽!
還有一點,Air Asia是不能帶食物在飛機上吃的,
所以,如果你搭的飛機剛好遇上午晚餐時間,有不想點餐,那麼上飛機前先吃飽,不然就下飛機後再去馬來西亞吃當地美食,也是很不錯地~~
對了,還有一點,Air Asia飛機上是吃不到豬肉地~~,因為馬來西亞多是信仰回教,回教是不吃豬肉的。
小米麻糬的餐點是雞肉
說到這個有個小故事,那就是我原本是有餐點的,出了點狀況,變成沒得吃,飛機上又沒有多餘的熱食,要在機上餓肚子到吉隆坡….,這故事很長就不多說。
現在你看到的下圖餐點,是一位空姐自己的餐點,本來我是要另付費買泡麵吃的,最後她的餐點給我吃,我們兩個互推彼此不能餓肚子,推來推去(我也不忍你要工作那麼久不吃東西餓肚子啊!我也會過意不去啊。),後來她說她當日不舒服吃不下,只能吃點麵包,就在一陣推來堆去,最後把餐點讓給小米麻糬,小米麻糬非常謝謝這位美麗的空姐,實在太感動啦!
小米麻糬非常感謝這位美麗的空姐,親自把熱時送到我桌上,服務百分百,一點也不打折。
馬鈴薯
雞肉
蔬菜沙拉
Air Asia跟一般傳統航空的餐點是一樣的,也是空姐服務親自送到你面前,差別只是在你要先往上預訂,需要才付費,不需要就不用花這個錢,省了一筆餐食費。
美麗的Air Asia空姐們
火紅的制服,是Air Asia的特色,代表熱情。
瞧他們的笑容,一點也不打折。
讓給我餐點得是最前方右邊的這位空姐,非常感謝她。
當日其他的Air Asia空姐,
這些空姐都是當日飛機上的工作人員,有十幾位這麼多服務一台飛機上的乘客,不會因為廉價航空,你付的錢很便宜,就服務打折,服務人員也不少啊!!
當然還有空少啊!
感謝這一天這一班機Air Asia的空姐、空少,搭過好多次Air Asia廉價航空的小米麻糬,一直看到的機上服務和空服人員的笑容都是如這篇所寫的,一點也不打折扣,服務百分百。
所以,不要再問小米麻糬: 搭廉價航空機票比較便宜,那麼,服務和飛安會不會也打折扣啊?

亞洲航空(Air Asia)
官網  http://www.airasia.com/tw/zh/home.page

~感謝”馬來西亞-雪蘭莪旅遊局Air Asia熱情邀約小米麻糬採訪。~

馬來西亞雪蘭莪吉隆坡旅遊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