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東山175咖啡公路~老家咖啡的咖啡風味餐

【台南。美食】東山175咖啡公路~老家咖啡的咖啡風味餐

未分類
【台南。美食】東山175咖啡公路~老家咖啡的咖啡風味餐
175號咖啡公路?顧名思義,這一條公路有很多店都在賣咖啡,賣咖啡不稀奇,自己種、自己烘培、自己煮,才夠味,小米麻糬要介紹的這家[老家咖啡],就是其一,今天要來介紹他們家的咖啡大餐啦……

老家咖啡,並不是很好找,它的地點有點隱蔽。

『來這裡就像回到家一樣,除了吃飯,可以自由採咖啡、採水果,希望可以讓遊客得到最大的滿足及紓解釋放工作的壓力,把它當成自己的老家一樣自由自在。』,當小米麻糬問老闆為什麼
要稱為『老家』時,老闆吳振福先生這麼說著。

如果您要華麗的裝潢,老家咖啡這裡沒有;
如果您要的是新鮮的空氣、好山好景,閒適的步調與人情味,這裡有!

用心製作的咖啡餐,吃得到健康與特色,目前推出個人的[咖啡風味套餐],
 噹噹~
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啊?

(上圖:有些菜色會因季節而做變化,僅供參考) 

如果人多一點,可以合點菜一起吃,以下招牌菜是一定要吃的啦!必點喔!

(1)咖啡雞湯:
採用烘焙東山咖啡豆泡出香濃咖啡,烹調時加入現採新鮮咖啡豆及現宰山中放山雞熬煮,湯中保有烘焙的咖啡香及鮮豆甜味及雞肉的香味,是一道原汁原味養生   美食。

這個湯頭真是讚啊!喝起來很有咖啡的味道喔!清爽不油膩,好耶!


 (2)咖啡沙拉:
川燙有機過貓菜,加入以東山咖啡及新鮮愛文芒果,製成咖啡芒果沙拉醬,是一道健康清爽山中野菜美食。

這道菜兩極風評,喜愛的人超愛一口接一口,不喜歡的吃ㄧ口,小米麻糬屬於前者,覺得咖啡沙拉配上澀澀的過貓很配,不會像市面上一般的沙拉醬太過油膩拗,加了咖啡多了一層次的清爽。

(3)咖啡爌肉:
使用當日現宰新鮮溫體精選五花肉加入現泡咖啡,以木炭文火熬煮4小時,冷卻後切成片,再灑上咖啡粉,入口即化,是一道配飯或老家水餃的主菜。

肉質燉得入口即化,口感很讚,肉中帶咖啡香,可是怕肥的少吃點呵~

(4)山茼蒿野菜水餃:
以自然、養生為主,研發野菜~山茼蒿製成水餃,是一道鮮甜美味的野菜主食。註:山茼蒿:相傳是日本皇太子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為顧及日軍為長期在臺灣作戰,特地以飛機在台灣上空撒播其種子,使其自然生長,以供日軍士兵食用,也因而被稱為飛機草、太子草、飢荒草,且因日本昭和年間傳播,所以又叫昭和草。

這水餃你一定要嚐嚐,很特別的味道喔!我們都超愛吃的。

環境清幽的老家咖啡

吃完飯後,來一杯東山咖啡是一定要的,東山咖啡可是Made in Taiwan喔!大家要愛用國貨,真的很香醇,小米麻糬的鼻子往烘培好的咖啡豆吸個不停,香啊香~,喝一口不苦不澀好甘醇,回家沒有睡不著,證明是好咖啡!(小米麻糬的胃會挑咖啡豆,不好的咖啡讓我喝了睡不著、心悸。)   

老闆本人,正在向我們解說咖啡樹的生長,手上拿的是新鮮的咖啡豆

『老家咖啡』

電話:06-6861230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高原村90

【跟著小米麻糬去旅行】

日本網路分享器租用(請點進去下圖)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