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藍山】藍山國家公園的三姊妹岩(Three Sisters)不只可遠眺,還可登上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國外旅遊
小米麻糬小時候心中有好多旅遊夢想,澳洲藍山也是小米麻糬的旅遊夢想地,看著電視上報導的三姊妹岩、遼闊的森林、寬廣視野的展望台….,告訴自己長大要去這裡。許多人來到藍山,因為時間匆匆,只在展望台遙望而已,知道嗎?藍山姊妹岩是可以攀爬上去更親近它,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澳洲藍山國家公園(Blu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距離雪梨並不遠,許多人來到藍山,多是從雪梨一日來回,從雪梨開車出發,要三小時車程,因此,能停留的時間有限,如果停留時間稍長,除了展望台拍照,還會搭乘各式纜車遊藍山,但是,如果參加的旅行團行程排得很滿,就是去三姊妹岩(Three Sisters)展望台遠望,看看拍個照就走人了。
但是小米麻認為: 既然名為國家公園,應該是很有料啊!
豈能匆匆一撇?
小米麻糬從雪梨搭火車前來,遠離塵囂,住在最近藍山國家公園的卡通巴(Katoomba)小鎮好幾晚,享受著森林裡的芬多精與小鎮寧靜的氛圍。
藍山,不只有三姊妹岩可看,
還有許多瀑布、步道、許多山林小徑可看到奇珍異鳥,生態豐富,
因此,小米麻糬在藍山待好幾晚,慢遊藍山。
藍山國家公園(Blu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是距離雪梨最近的國家公園,公園面積達247,021公頃,有高達305公尺的陡峭山崖、雨林、峽谷、森林、荒原、風化岩地、沙地、火山土壤等地形地貌,因此孕育出非常豐富的物種。
三姊妹岩不只可以遠觀,還可親近
從遊客中心旁的通道有路15分可到攀爬的階梯處。
藍山國家公園的森林路徑很多,而且可以依據自己的腳力、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路徑來健行,一路指標都很清楚。
走了一段不長的平坦路,
三姊妹岩越來越近
後面就要爬上階梯了,是有點陡
一路越往三姊妹岩靠近
看到下圖沒?
要再往下走階梯,瞧? 我還在蠻高處的啊!!
來到下面,然後就是沿著鐵橋走過去啦!
來到另一個展望台
大口深呼吸!!
大聲呼叫: 我愛藍山!!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