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怎回事?】你有沒有時差?

【旅行怎回事?】你有沒有時差?

未分類
【旅行怎回事?】你有沒有時差?
常常被人問:小米,你有沒有時差? 我應該沒什麼時差吧?在飛機即將抵達前,我就讓我身上所有時間(手錶,相機,手機…)調到當地時間,從那刻開始,我就認定那時間的作習,能補眠的就補眠,管他現在是白天還晚上,回台就先狂睡,能睡就睡,睡飽了也就作習正常回來了….


總之,你不要一直去記原來祖國的時間,走到哪就用當地時間玩到哪?幹麻一直惦記以前的時間呢?我真不懂?要活在當下,玩在當下,回去台灣,就工作在當下呀!


你還在過台灣時間嗎?
但是,我遇過這樣的人: 明明已經人到了有時差六小時的歐洲,當身上的所有時間還在用台灣時間,記台灣的時間,請問你人現在是在台灣還是歐洲? 這樣不是每次都要減6小時來重新認歐洲時間嗎? 這樣不是很累嗎? 你的心還遺留在台灣,當然不能專心、盡興地玩呀!你的煩惱太多,還在惦記著台灣的工作、台灣的家人、朋友、小狗….., 這就足以讓你晚上該睡時睡不著啦! 

既然出來,就放鬆一切、放寬心一切,你又不是出來一年,頂多十多天,不要把你控制不到的天邊遠台灣的人事物煩惱都加諸身上。

好不容易有個幾天的假期,就放寬心好好地玩吧!其他,等回台再說吧!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