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教學日誌】“吃水果,拜樹頭”,感恩一切

社大課程
今日小米麻糬任教的信義社大辦耶誕趴,好熱鬧!有感而發。


信義社大是小米麻糬目前任教(偶開課已八年了)的第四所社大,感謝信義社大當年的邀課及學校對小米麻糬的照顧,也感謝信義社大的學生們,葡萄好不好吃啊?很多謝謝舊生對小米麻糬的相挺與支持,是對我最大的鼓舞,讓我對課程能夠保持活力與熱誠……

有你們真好,我好愛你們喔!這一期大家的友愛,點點滴滴,想到就覺得你們實在太可愛!!

而這一切一切,最要感謝的是當年對小米麻糬第一個邀課的源頭-士林社大,即使小米麻糬早已不在士林社大任教,“吃水果,拜樹頭”,我永遠感謝士林社大當年的提拔,
才能現在學生像結實壘壘的優質葡葡。

信義社大這一班下學期已額滿!!
愛,愛,愛………你們喔!!

當然,我也很愛小米麻糬大同社大,大安社大,萬華社大的學生們(不要吵架喔!我也有分享你們的照片)

下學期歡迎新生加入小米麻糬社大課程!!三月初開課。
https://showmego.tw/2014/12/104-1.html#more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