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姬路。楓紅】姬路城的楓紅有夠美!

賞花之旅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白色的城堡很美,日本的姬路城就是少有的白色,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也是世界遺產(UNESCO),美麗的白色漆城牆型態優美,彷彿展翅的白鷺所以也被稱為白鷺城。這裡不僅春天櫻花盛開時很美,秋天的紅葉也好美,是個既有歷史文化、又能賞櫻賞楓的好地方,小米麻糬很喜愛這座白色城堡~姬路城,來看看小米麻糬之前帶團前往日本姬路所拍攝到的楓紅,真是美啊!…..


日本三大名城是哪三大啊?
回答大家的問題: 姬路城、熊本城及松本城,
嘿!這三個小米麻糬都去過了耶!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姬路城是日本保留度最為完整的城堡,不僅是日本政府指定的國寶與國家特別史蹟,也是日本首批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姬路城於1993年與奈良的法隆寺一起作為日本最初的世界文化遺產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進行了注冊登記),與熊本城、松本城並列為日本三大名城,
也因為城內的天守為日本的12座現存天守之一,而有「日本第一名城」的美稱。
建於1333年的姬路城,有著灰瓦白牆,大天守閣和小天守閣組成的城池外觀造型,宛如一隻展翅欲飛的白鷺鷥,體現了江戶時代日本最高造城技術。到了1601年(日本慶長5年),由德川家康的女婿,有「西國将軍」別稱的池田輝政,動員了4千萬~5千萬人力,費時8年擴大興建,以致有現在宏偉的規模。
楓紅拍於11月底12月初
紅色的楓紅,配上白色城堡,真是美!
楓葉有紅、有黃、有綠,看得我目不轉睛
小米麻糬帶團員們穿著和服來逛姬路城,
大夥兒見到這裡有好多好大、好茂盛的紅葉,駐足良久不忍離開
姬路城的楓紅好美,
櫻花有很美喔!
可以看這一篇我寫的

【日本。關西。姬路。景點】姬路城賞櫻讚,賞楓也棒棒!!

【姬路城】
地       址: 姫路市本町68番地
開放時間:9時~16時,夏季(4月27日~8月31日)は9時~17時(閉門は18時)
門票資訊:
◆姬路城 
【全票】400日圓(團體360日圓) 
【學生】100日圓(團體90日圓) 


◆姬路城及好古園共通票 
【全票】560日圓 
【國中國小】200日圓

日本各地楓紅旅遊分享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